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3:16:10| 人氣47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4)~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覺醒來, 果然腳痛難耐, 瞬間變成殘障人士, 但James一直給我催眠, 說穿上裝備之後就不痛了。所以我就一直催眠自己, 不會痛, 不會痛….., 靠, 沒用!!!

不過還好, 雖然痛, 但不是很痛, 之後証明換裝上雪場之後, 那痛楚就暫時不見了。
早上一樣的時間起床, 想知道幾點的朋友, 請參閱前面幾集, 哈哈。到樓下去吃早餐, 果然比前二天還快了大概….三十秒, 因為, 我們已經換到八樓了, 當然比較快。今天沒看到阿久津, 心情又down到了谷底, 殘念….! 只看到幾個姑娘, 和阿久津比起來, 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阿久津的心情…「大錯, 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我也順便唱二句…「妳不是我的style為何偏偏…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哈哈…, 拍謝, 絕沒有歧視的想法哦, 請看得懂中文的日本姑娘不要太在意!



最後一天的滑雪, 心中暗自決定, 一定要給它滑個爽, 不管要怎麼摔, 怎麼滾…, 都要滑到爽。到了這最大的Alts雪場一看…, 還是乖乖的跟著Allen好了, 不然迷路了…,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坐上高級纜車之後, 第一次感覺到溫暖。因為它是整個人包在裡面的, 不會受到風雪的侵襲…, 對於這裡貼心的設計, 心裡的仇恨又少了幾分…。從這裡望出去的景色, 真的….沒話說, 太美了, 實在太美了, 還好這時天氣不錯, 可以照到全景, 這一張, 也是我本身最愛的一張, 因為, 很美, 很壯觀。

到了目的地, 也就是翻過了另一個山頭了。在這裡下車之後, 一陣寒風迎面吹來, 聽別人講此刻的溫度….厲害, 見鬼了, -11…., -11耶, 有沒有看到? 比在冰庫還冷…, 咦, 如果在這裡尿尿的話, 尿出來…會不會結冰啊? 真想試試看, 看~~, 太多人了, 沒法試, 算了, 下次好了!
Allen帶頭, 告訴我們不要怕, 慢慢滑, 而我, 被發配在邊疆, 也就是在最後面, 壓後, 照顧其他學員…哇, 我還需要別人照顧咧! 不過, 感謝Allen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真的體會到了, 照顧其他人的那種…責任與壓力, 也間接體會到了教練的辛苦。在今天, 發生了一連串爆笑的事件, 主角就是我們的「豬團第一爆笑女」…Lulu, 本名叫…抱歉, 未經本人同意, 不得擅自公開其真實姓名, 敬請見諒! 詳情請參閱妍伶以及peipei的網誌就能明白, 因為整件事件非常具有歷史意義以及可提供心理研究之用, 文字敍述實無法表達其萬一, 故, 可來電詢問, 或由我們的發言人…peipei或 小伶來為大家說明!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今天依然是帶罐頭配白飯。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滑雪, 所以想吃好一點(其實也好不到那去), 但又不會講日文, 怎麼辦? 這時, 貴人出現了, 就是Lulu和另外一位日文很不錯的…糟糕, 忘了她的名字了, 就是一樣穿藍色衣服, 和我們都在初級的Lulu的朋友…, 知道的請趕快來這裡說明, 有獎品! 從我點餐開始, 她們二位就一路陪著我, 還為了要詢問我能吃的東西而讓後面的人排了一大排。點好了, Lulu還親自帶我去拿筷子, 湯匙, 還有紙巾…., Lulu, 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在我生命中, 要同時出現妳和阿久津? 既生瑜, 何生亮? 錯了, 既生津, 何生Lu?

中午吃完飯時, 感謝教官特地來我們那一桌為我們解說滑雪的觀念, 讓我們在下午的滑雪有了莫大的助益, 在這裡, 還是要向教官說一聲………….下午還是一直摔耶! 但是謝謝你啦! 好, 下午的課程就在豔陽高照下開始了。什麼? 佩佩不見了? 大家都說佩佩先下山了呀? 怎麼回事? 趕緊通報911…., 911就是Allen啦, 馬上衝到中午他們特訓的滑道找人, 而我們…, 就佇立在凜烈的寒風中, 受盡風寒…, 但我們不怨誰, 因為…, 這就是我們的宿命啊!!! 機車, 穿不上雪鞋, 不會用滾的下來哦? 不過, 我知道妳真的很累, 也盡力了, 算了, 不怪妳了, 欠我一頓火鍋, 不, 是欠我和James一頓火鍋(James, 夠意思吧?!)

下午的課程, 實在也是有一段爆笑的故事, 皆來自於我們「豬團第一爆笑女」, 這中間還摻雜著她與Allen一小段精彩的對話。詳情請參閱妍伶的網誌囉! 也可以來電詢問, 請留下你的大名, 電話, 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終於結束了, 雖然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 但此時再上纜車滑一趟的話, 要趕上集合時間的話, 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坐上去之後, 一路滾下來, 這樣最快! 所以大家開始猛拍照…。這是小弟我唯一的一張和小江哥哥的合照, 中間的是我, 左邊的江哥哥, 右邊是James.., 江哥哥, 你戴的帽子真的好好笑, 下次也幫我買一頂貝! 其實很感謝江哥哥的照顧, 讓我們這次的驚險五日遊能平平安安的, 開開心心的, 爽爽快快的, 無怨無悔的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你一直不含….., 沒關係, 總會有辦法的….。

晚上的吃晚飯時間, 也是我, 與阿久津再見的日子。
今晚, 是我們第一次用我們都不懂的語言交談, 在大家的大力幫忙下, 我們…交合了…, 我是說合照啦。也留下了email, 她, 只會說一丁點的英文, 而我, 能說的日文大概數得出來, 就只有以前在飯店工作時的那幾句而已。不過, 愛…, 是沒有國界的, 是沒有距離的, 是沒有阻礙的…。只是………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她幾歲耶? 萬一她是個未成年少女…, 哇靠, 那我就完了。不過, 能和她講話, 能和她拍照, 能留下她唯一的聯絡方式…, 我真的滿足了, 也因為如此, 我的仇恨.., 少了很多(有機會還是要報仇一下), 國仇家恨, 怎能如此輕易忘掉。


晚上到佩佩, 小伶, 和小妹子的房間哈啦…。為了不空手過去, 特地到了頂樓的高級……真的不錯, 燈光美, 氣氛佳.., 頓時又想到了若能和阿久津在這裡共譜戀曲…, 算了, 不要亂想了。買了一瓶紅酒, 日幣4600, 靠, 貴…。
在她們這三個女人的房裡, 大家邊說邊笑, 當然, 初級的我們, 笑料最多, 因為有「豬團第一爆笑女」…, 唯一的遺憾, 就是, 蝸牛睡了….。
各自回到房間之後, 開始整理細軟, 隔天, 就是我們離開的日子(延回的不算),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 也是要接受殘酷的事實…回家! 這時腳痛已達到頂點(當時還不算太痛, 回家才知道…), 但是, 心裡還是一直想著, 再給我二天, 以我的聰明才智, 我一定能學會併腿…, 但終究要面對現實! 睡了吧, 躺在床上, 這時, 腦海浮現了李翊君的歌….「別管以後將, 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遇過….....」這首歌, 總會在離別之時適時地湧現在腦中…!

~ 完 ~

台長: LIHAMA
人氣(47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ll 桑~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這樣的意思
此分類上一篇: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3)

LIHAMA
蝦米~~~~~完了唷??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人家還想要...........看文章啦!!!
每看一次文章.滑雪的情景就會又出現一次...看來這要令人懷念粉久粉久了!!
bill桑...出完滑雪的回憶錄...請問下一部要出啥阿??南京大屠殺之報仇計畫?? (純講笑!)
2006-01-10 09:45:20
James
哈....哈哈哈(周星馳笑聲)
這篇不錯,尤其是在處理LuLu與阿久津之間的感情糾葛與內心掙扎,最是令人感動.
還有,作者在國仇家恨與兒女私情的矛盾與衝突中,描寫的絲絲入扣.......
靠,bill咧嘛幫幫忙,滑個雪而已,哪來那麼多感情可以寫.感情太豐富了吧.
還有,佩佩說你太快了,這次是她自己發現的,我沒告訴她.
2006-01-10 10:34:36
Bill
靠妖, 不要在男人面前講快...................
如果可以, 還有最後一天沒寫, 但因為最後一天是回家天, 沒有滑雪, 所以不知道寫什麼, 故..., 我再想想好了, 看要寫什麼.., 對了, 可以寫我們去騎車的故事耶, 怎麼樣?
2006-01-10 10:49:52
James
Bill,
為避免淪為快槍俠,再來個心得總結吧.
標題就訂為"日本狂亂野外之極度刺激與隱隱作痛--我的第一次滑雪",如何?...哈..怪怪的.
2006-01-10 11:21:41
佩佩
James...你終於露出你的本性了!!
本以為你跟我一樣...都是被bill影響...激發出潛能...
沒想到.我看錯你了!!
你才是幕後真正的黑手!!
2006-01-10 12: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