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22:35:0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老板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各位如有去算命, 這個問題幾乎都會問到,
是有還是沒有,有網友可以告訴我嗎?
我都說以現代生活占星學的學理觀念裡,
我的答案是有,我常說人生有希望,處處有機會,
只在各位網友如何找吧ㄅ?
這又牽涉到職場DNA我所提的東西.
可以先去那裡瞧瞧.

 老闆的界定,是因人而異的解釋,
小到路邊攤,計程車司機,個人式的老闆,
大到幾十人或須與人合作幾千人更多人的老闆,
只要是有賺到錢,當老闆是一項不錯的職業.
問題是:自己適合當哪種行業哪種等級的老闆嗎?
變成重要課題.
如果現在要創業.了解下列問題呢?

自願型創業與被迫型創業,以這兩種來說,
後這壓力較大吧ㄅ! 再無預警下失業,
通常是發生在中年危機,經常會碰到此情況,
該如何呢?
上天對待每個人是公平的.
也會給每一個人天賦的本能來求生存.
所以未來的小孩從小就會了解自己天賦
規化未來的路.並非潛能激發一小片段激勵.
江山亦改本性難移,便是如此,
這便是占星基本觀念,接下來

我們所以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時,才知道自己應扮演職場上的角色.
一般自行創業,合夥創業,請經理人等等.........其他.
星盤不是指導創業,而是協助命主找尋適合有吉
處事業利於不敗之地,及投資何種事業的風險的規劃,
合夥對象偵知背景和各方面條件,身老闆的理想員工特質
篩選,適才適用的任用程度,..... 公司危機 ,職場問題,
有效力的決策,有位老闆曾說:從錯誤中學習 人生有多少次機會可從頭來,占星之所以優於傳統命理之故,乃是對人世間所有事情有防微杜漸的本能,就不會成為生命的追悔人 .

話是如此,但坊間的命理師,卻很少有替命主
規劃這一連串詳盡事業藍圖.
可因傳統命理師所學學理只適合論人命.
沒有論事能力,就無法發揮顧問的本領.
算命.是非社會認同的有形事業,故很少人會
相信運用他來解決人生課題,對於那是一種迷信的想法.
以當老闆的角度來看,在社會打滾多年的社會經驗,
怎可借用命理來改善公司重要決定呢 ?
命理又優於心理學的理論,亦可偵知所做的決定好壞.
及演變情形優勢,所以能生存至今,歷久不衰,
更發展出結合生活上的使用,他的未來是指日可待!

台長: 瑪爾斯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推薦] 分享星情 |
此分類上一篇:妳有幫夫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