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6:20:4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w e e T--天使(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玩-看清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陳偉

我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 自己最初的夢

**************************************************************

生命的旅途中
有很多的時候
妳彷彿獨自走在一條荒徑上

期間
妳會滴下汗水
妳會流下淚水
妳會感到孤獨
妳會感到疲憊
你會有所掙扎
妳會想要放棄

妳甚至不敢歇息
妳甚至不敢回頭
恐怕失去舉步的勇氣

但是
妳知道
這是妳的道路
沒有人能夠代替
前進尚有一線生機
放棄卻是死路一條

我親愛的SweeT-天使
生命的歷程
端看妳以何種態度面對
而勇敢的去迎接挑戰
絕對比逃避來得正確

知道什麼是----/相知/嗎
就是當四目銜接
當一個瞭解. 關懷
當信賴的會心微笑
那種心靈的契合相通

看清
是我們心有戚戚焉的見證喔
答應我
還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請不要忘了 自己最初的夢~~~~**

pic:我的SweeT天使--aa寶貝**












台長: Mars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