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41:04|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人
總渴望著浪漫與美麗的承諾
總或多或少有著衝動的情感

然而
所謂的衝動
並非盲目的追逐與跟從

必須
細心的拿捏自己的實力
準確的掌握自己的方向

以免
在曲終人散時
獨自面對赤字的感情存摺

理性的我如此的告誡自己
感性的我卻深知無法達成

因為
經過計算的情感
就不是我想要的真心
就並非出自我的真誠

夏季的結束
再一次面對我赤色的情感
內心的空寂與深深的落寞
遲至今日仍久久無法釋懷

秋季的來臨
那濃濃的想念
更頻添了心中的愁思

那過往的記憶縈繞不去
而我延續著深切的思念
獨自走在你我的回憶裏**

~~給這個暑假陪伴我的天使們~~**

圖:Images. 幻影のDouble meaning

台長: Mars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