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13:33:55|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雙餘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餘堂。

這是ㄧ家,蠻有格調的簡餐店。

老闆娘好有氣質。老闆非常健談友善。


這是我目前上班的地方。昨天第一天上班,一切都覺得還不錯。跟之前的工作
比較起來,現在輕鬆多了,而且,待遇好多了。甚至,晚餐也省下了。


一進去沒多久,讓我覺得很親切的,是那凱文柯恩的綠鋼琴音樂。那是每次聽到
都會讓我覺得很輕鬆,甚至,很想家的一張專輯。很棒!


走到樓上去看。更不得了!樓上好多藝術品!好特別,好棒的空間。


看來,老闆跟老闆娘是性情中人呢。這種人感覺很親切,很好相處,很人性化。
老闆願意花那麼多錢在提升自己的品味跟風格,可見他的人格也不會壞到那裡去。
後來言談中發現,老闆跟老闆娘都不太會計較些什麼。他們只希望我能夠早日熟悉
這岡位,老闆跟我說,我們是平等的,我來打工,就是希望可以賺點錢,他們開店
當然也是為了賺錢。所以大家作好大家的本分,各取所需。而且,還希望我樂在其中。
老闆還跟我說:”我想你一定很喜歡在這邊上班,因為這邊給了你家的感覺。”


說真的,是還蠻不錯的。他們的親切,讓我覺得,我很自在,很自然。而老闆也
不會說,上班時間不可以坐著,反而拿著小菜,叫我過去坐著陪他聊聊天。他知道
我的生活情況,覺得他們能夠請到我,我能夠在這邊上班,就是ㄧ種緣分。


老闆跟我說了好多好多,才第一天,他就說了他年輕時候,開店虧了200萬的
經歷,告訴了我很多人生經驗,還有社會經驗。他們都很友善,感覺不到他們很計較
錢的地方。

我想,他們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之ㄧ吧!


昨天終於可以10點以前就回到家了。回想在那家大餐廳的時候,10點是我超級
緊張,非常忙的時候,因為工作快做不完。在想想現在,我可以那麼輕鬆,也不怕耽誤
時間,更不會累,而且,時薪更好還有供應晚餐,那有什麼不好的!?

我會好好珍惜,目前的一切。


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因為我發現應徵的人不只是我一個,然而,我一去
老板娘就決定請我,真的要感謝他們。

感謝所有關心我,支持我,絆倒我的人。




小藍海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