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14:49:2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日誌~ 第一次包水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arnli (西雅圖天使~營養~排球)
標題 生活日誌~ 第一次包水餃
時間 Wed Nov 27 23:54:52 2002

水餃,在馬來西亞一點都不流行。

所以我以前都沒吃過水餃,我們只吃過餛飩。今天算是我在茶坊第一天正式上班。應該都算進入情況了。很開心看到很多同學來給我捧場,知道你們都會給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我好愛你們!不過那個放我鴿子的”林老師”就不理他了。╮(╯_╰)╭

今天一去到就跟著學包水餃了。結果一幫,就包了一堆。剛開始每個經過我巧妙手工出來的水餃都是東歪西倒的。不過後來慢慢的,越來越漂亮了喔!連教我們的那個師傅都說我包的越來越像他的了。\(‵▽′)/

好開心今天又學到了新東西。以後可以自己包了。呵呵。

找一天要把自己會的菜單都寫下來,看我到底會了多少道菜餚。^_^y

今天,一共兩個人來問我工作的事情,學姊那邊說老師問有沒有人寒假沒回家沒工作的,去到學校,又發現老師在找我說要跟我談之前說好的補習班輔導老師的工作。

最近遇到的事情真的都很好。

而這邊的老闆娘,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她,就是”讚!”

我會用心的。

會越來越好的。

要趕快去體檢了。居留證還沒辦好,好擔心。

不過最近不是上課,趕報告,上班,就是練球。

一定要趕快辦好居留証了。

嗯!一切,會好轉的!慢慢來吧!至少現在已經很穩定了。不是嗎?

人家說,要找到好工作,就是要找到一個好老闆。沒想到,我連續的兩個老闆娘都是超好人。我真有福氣。一定會珍惜的。

只是現在,補習班那邊,真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_╰)╭

不過很感謝很感謝老師一直在關心我,幫助我。

振作點吧!

勇敢的小藍海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