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4:23:0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戀星空~☆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
小櫻:清朝的格格﹙公主﹚,喜歡佐助
宇智波佐助:小櫻的隨身護衛,喜歡小櫻
燕:服適小櫻的恃女
寧次:清朝的皇帝,也就是小櫻的父親
天天:清朝的皇后,也就是小櫻的母親
大蛇丸:匈奴王,非常邪惡
兜:大蛇丸的跟班
多由也、次郎坊、鬼童丸、左近/右近:大蛇丸的護衛
----------------------------------------------------
小櫻是清朝的格格﹙公主﹚,長的很漂亮。某日清早,「小櫻格格!小櫻格格!起床啦!」燕喊著。「...........」沒有人回答。「小櫻格格!小櫻格格!咦?沒人嗎?」於是燕便走到床邊,她掀開床單一看:只有一個大枕頭,小櫻不在床上!「唉~~又來了,小櫻格格每次都這樣......算了吧...」說完,燕就走出了房間。

另外,在皇宮的後花園裡,小櫻正站在那兒,痴痴的望著遠方,似乎在等誰。這時,「抱歉,我來晚了。」小櫻一回頭,「呀!佐助!你來了啊!快過來呀!」「是,小櫻格格。」佐助邊說邊走到小櫻身旁。「佐助,別叫我格格,叫我小櫻就好了。」「是。」兩人沉默了好久,佐助開口說:「小櫻,我們躺下來吧!」「不要!躺下來會用髒我的頭髮!」「好吧!」說完,佐助便躺了下來,而小櫻則是坐著。「今天的天空真美。」佐助說。「就是啊!」「不過還是沒有比妳美。」「討厭啦~~~~>///<」他們又沉默了好久,這時,佐助突然握住小櫻的手說:「小櫻,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咦?你說什麼?我沒聽見!」小櫻故意裝傻。「哼!」佐助一把抱住小櫻,並且往小櫻那粉嫩的雙唇吻了下去!小櫻並沒有反抗,直到她快喘不過氣時,佐助才放開她。「我說: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佐助又說了一遍。「好啊!」小櫻害羞的回答。他們又坐了一陣子,滴答!「佐助,是不是下雨啦?」「有嗎?」 滴答 滴答!「好像真的下雨了!快進皇宮吧!」佐助說。「好!」於是兩人便跑進了皇宮,「那待會兒見囉!」「嗯!」小櫻說完便跑進了皇宮。而窗外的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嚇了好久...好久......
﹙待續﹚

台長: 抹茶湯元~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