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45:31| 人氣486| 回應0 | 下一篇

寧次與雛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雛田是日向一族宗家的嫡子,今年十二歲。她有一個比她小五歲的妹妹叫花火。寧次是日向一族分家的小孩,今年十三歲。

雖然寧次表面上很討厭雛田,但其實他心裡卻很喜歡雛田。有一天,花火跑到寧次面前對他說:「喂!寧次哥哥!你是不是喜歡我姊姊啊?」「啊?哪...哪有?雛田那種大小姐是個能力比自己的妹妹還要弱的人,我怎麼可能喜歡她?」
寧次說得臉都紅了。「真的嗎?」「真...真的啦!妳很煩耶!」「哼!我才不相信呢!算了,不理你了啦!再見!」說完,花火就跑回家了。「呼~~好險啊~~」寧次鬆了一口氣。「雖然我喜歡雛田,但是雛田她喜歡的是鳴人啊!那個可惡的吊車尾,竟然搶走我的雛田!」寧次自言自語著。

過了十年,寧次依然沒有向雛田表明心意,但雛田卻向鳴人告白了。有一天,花火又跑到寧次家,她對寧次說:「喂!寧次,你過來一下!」「幹麻?」「這個給你。」花火拿出一張卡片。「這是什麼?」「這是我姐的喜帖。」「喜帖!!」「對啊!我姐要和鳴人結婚了,你還不知道嗎?」「啊.....」「好了,我要走囉~~明天別忘了來喝我姐的喜酒喔!」說完,花火就走了。「雛田她...要和鳴人結婚了!?怎麼會?可惡啊~~~~~~~~~~」

隔天,寧次來到了雛田的婚禮上,他看到雛田笑的那麼開心,寧次只好放棄他了。突然,他看到了天天和小李走在一起,他驚訝的問:「天天...小李...你們......」「沒錯!我們是男女朋友!」「還不只我們呢!你看!」小李指著背後。「啊!小櫻和佐助、鹿丸和井野、手鞠和牙、卡...卡卡西和靜音?!紅和阿斯瑪?!我的天啊...」又過了三年,寧次決定和花火結婚,從此以後,他們兩便過著"沒有很幸福,也沒有很快樂"的日子。

台長: 抹茶湯元~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