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3:41: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海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拚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但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今天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七個一起去唱歌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阿布突然說了些感性的話



各位 加油吧!!
朝著自己想去的地方
勇敢往前
”不管到哪裡都能活得很好”
這是阿金說的
我們很乖 我們會做到的



就算分離了 從此你們不在身邊了也沒有關係
”好難過喔 要分開了.....”
”哪會 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知道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對 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我們永遠都會保持聯繫的
這不是口頭上說好玩的
而是來真的
呵 所以我決定這輩子你們都別想逃離我的糾纏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