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3:23:50|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之前
一直都是下大雨的
但今天 天空很作美
雖然早上有點灰
不過等到我們出中正堂之後就出太陽了


這是最後一次穿著校服走在校園裡了



原本我是打算不哭的
因為之前有約定好
只准在信任的人面前哭
可是實在忍不住
所以 我哭了一下下


讓我想哭的第一個點是看到阿金哭
第二個真正讓我落淚的點居然是看到巫家胖那胖子哭
臭僑~這傢伙
在中正堂哭一次
在教室領畢業證書的時候又哭一次
我就是在教室看他哭的時候也想哭了
沒想到平常超耍寶的他
真的好感性
看他在阿金面前哭感覺就像個小孩一樣
喔 真的好溫馨
這畫面我大概一輩子也忘不了



而我咧 我也是在領畢業證書的時候哭出來的
阿金在此時怪我把他弄哭(他哭的原因我最後會說)
於是他把我拉上台擁抱
我就在他懷裡哭了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
不管是在中正堂還是在教室的擁抱
我都覺得好真誠 好溫暖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暖暖的
”阿金 我們真的很愛你”
每擁抱老師一次 我就說一次
因為是真的真的非常愛你......


禮堂裡 阿彪老師的演講很感人 也很搞笑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對他早有耳聞了
他在理組很有名 有名到連文組的都知道他
聽完他的演說 我也只能講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阿金哭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我耶 我有沒有這麼厲害XD
他回到教室的時候說
進僑中十幾年來第一次哭
還怪說到底是誰派我去獻花
(哈 其實當時是小咩把花拿給我的)
害他在擁抱我的時候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一下台看到阿珠就像看到母親一樣 然後就哭出來了
阿珠還取笑他說”我都沒哭了 你哭什麼”
他說大概是因為我的身高
讓他抱在懷裡...感覺很小隻吧(這是什麼鬼理由 囧)
還有大概是因為他今天穿得太lady
不像平常穿的比較休閒 所以感覺沒有保護色(這又是個什麼鳥理由 囧囧)
總之就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老師還說 他真的會想念我們的
他一直這麼誠懇地說著
我們班很乖 班上什麼個性的人都有
他認為我們給他的
比他所給我們的還多 很喜歡我們
都已經是最後一次在講台上跟我們說話了
他還是念念不忘我們的未來
還叮嚀我們不管怎樣一定要在回去看他
看得出來 老師也真的很愛我們
呵呵 平常阿金都以”理智”著稱的說~
沒想到他也這麼感性
大概是我們這群乖孩子真的很惹他喜愛吧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今天的心情
但是總之
高中的朋友 高中的校園
高中一切的一切.......
這是肯定的不會忘記的
三年 其實好短
在這三年裡發生好多好多事
即使生活再怎麼苦悶乏味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
所有無聊的事情都變得有趣
從小到大
高中是我第一次覺得遇到一個完整的班級
尤其是高二之後
高三平班 永遠都會在我心裡
那是我最珍貴最美麗的回憶
只可意會 無法言傳啊......
真的很愛高中所有的一切.......
我相信我們絕對不會失去聯絡的 對吧=)



是你們讓我能夠開懷大笑的
是你們讓我變得單純的
是你們一直一直照顧我的
是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共鳴的
是你們讓我了解有向心力是什麼樣的感覺的
最親愛的你們
你們給我太多太多了
很謝謝你們
喔.......
此刻 眼前有沒有個信任的人啊~
我想哭了




在這我要小小提一下我的可愛學妹
他今天沒送花給我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他有偷偷塞小紙條給我
這讓我很開心耶>u<(燦笑)
只是 學妹
我已經考上學校了啦XD
他在紙條裡祝我金榜題名
在我畢冊上也是
呵呵 不過有心意就好
小學妹 你也要加油唷=)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采的高中生活(NOC) |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課

真的滿瘦的胖子
哈哈
寶尼在哭的時候我也有看到
聽說在中正堂有哭出聲音來
不過我沒聽到就是了
說真的
小隻的真的會比大隻的
來的沒有抵抗力
想像一下
如果抱阿金的人是咕嚕..
2007-06-12 00:27: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還好有把花給我吼~
看阿金哭 還真是人生難得就這麼一次


如果抱的是咕嚕...
老師的手可能伸長都還抱不住(好壞XD)
如果抱的是原本拿花的小咩...
ㄜ....那大概都只抱到一堆骨頭吧XD
咦 不過我好像也差不多= =
唉唷~
總之 把阿金弄哭根本就不是我能意料到的= =
當時我只是很貪心的抱他兩次
根本就不知道他在抱我的時候就想哭了


都已經畢業了 你的暱稱還要這樣騙人
2007-06-12 10:54:29
胖胖的瘦子
唉唷~
我也不知道我的體重到底是長在哪裡阿~
我進來時才58...
3年身高沒變
只有體重增加= =
2007-06-12 14:20:14
版主回應
或許是全長在屁股上
所以你才會把我撞飛XD
2007-06-15 11:13:06
胖子
哪有阿...
我覺得我的屁股沒有很重阿= =&quot
2007-06-16 11:09:1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信你坐到體重計上面去量看看
是不是整身的體重都在你屁股上嘛~
XD
2007-06-16 23:46:27
聰明的胖子
....
講的跟真的似的...
這樣跟站到體重計上面不是一樣嗎= =
想騙我...
哈哈
我很聰明= =+
2007-06-17 00:05:33
版主回應
沒被騙很正常啊
只為了這個就高興成這樣
是有病喔XD
2007-06-17 12: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