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2:37: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靈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立不安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寂寞的葉 微微的風 穿過這城市裡
我獨自走過 一連串陌生的街

哦 望著天 天空數不清的星星
彷彿說著 每個問題自有答案

哦 是否真愛真的存在 怎麼我還在這裡等待
是否明天擁有希望 怎麼全世界還在坐立不安

我已努力 我已疲累 我已失去了你
用多少的心 換來的只是眼淚

哦 忘了問 問自己快不快樂
哦 忘了問 問自己這值不值得

哦 是否真愛真的存在 怎麼我還在這裡等待
是否明天擁有希望 怎麼全世界還在坐立不安
是否一切有所安排 怎麼我還是學不會忍耐
哦 是否這所有的感觸 會停留在一個沒方向的路







我猜我的靈感都被這些歌吸走了
好慘
我也沒什麼好寫的了
就聽歌吧~聽歌
最近挖到很多好歌喔
新歌舊歌 真的好多好多
呵呵 這也要感謝每天晚上聽的廣播


噫........
我在惆悵個什麼勁兒啊!
振作點!!!!!!!




pic:高中三年一直陪在我身旁的.......書包

台長: 只屬於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個小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