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3:35: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溫 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早 上 我 突 然 接 到 達 美 樂 的 電 話 ..

    是 我 昨 天 拿 履 歷 去 的 那 間 店 。

    要 我 下 午 兩 點 半 去 面 試 , 原 本 我 打 算 去 ..

    結 果 我 媽 一 回 來 , 就 大 聲 開 口 罵 電 話 費 的 事 ( ! )

    於 是 .. 整 個 沒 Fu 惹 *

    就 放 棄 了 面 試 ˇ


    後 來 晚 上 接 到 妳 的 電 話 , 心 .. 超 暖 的 ( ! )

    因 為 我 昨 天 有 跟 妳 提 到 面 試 的 事 吧 ( ? )

    妳 打 來 就 問 我 有 沒 有 錄 取 *

    真 是 .. 明 明 就 很 小 咖 的 事 .. 我 還 是 覺 得 感 動 ˇ


    謝 謝 寶 貝 *



    不 過 晚 上 我 姨 丈 打 電 話 來 說 ..

    要 幫 我 問 問 看 民 營 的 加 油 站 , 看 我 要 不 要 ( ? )


    酷 ˇ


    我 還 是 要 等 消 息 惹 *

    希 望 有 .. 。


    還 是 覺 得 時 間 過 的 很 慢 ..

    我 真 的 很 想 , 現 在 妳 就 在 我 身 旁 ( ! )


    那 .. 夢 裡 見 吧 ˇ

台長: Maoto ܤ Young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ܤ﹑Maoto 〞專 屬 ﹍ |
此分類下一篇:ܤ﹑ 貪 心 ﹍
此分類上一篇:ܤ﹑ 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