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1:58: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兩 個 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 貝 …


    現 在 是 凌 晨 一 點 四 十 六 分 。



    昨 天 開 始 ,, 到 剛 剛 ..

    在 Angel 的 幫 忙 下 ..

    我 完 成 惹 要 送 妳 的 小 禮 物 ( ! )


    03*01 _

    我 們 在 一 起 滿 兩 個 月 的 日 子 *


    情 人 節 想 給 妳 的 驚 喜 , 被 家 人 扼 殺 惹 。


    現 在 , 我 有 能 力 給 妳 的 ..

    就 只 是 張 微 薄 的 卡 片 ( ! )



    跟 外 面 的 比 起 來 , 我 的 遜 色 惹 ..

    雖 然 不 夠 精 緻 *

    不 過 …

    都 是 我 一 刀 一 刀 ﹑ 一 筆 一 劃 ..

    親 手 做 出 來 的 ( ! )



    這 是 我 為 惹 補 回 在 妳 心 裡 ..

    對 我 不 完 整 的 愛 的 努 力 *






    妳 生 病 在 家 ﹑ 手 機 又 沒 電 ..

    有 沒 有 乖 乖 的 休 息 ( ? )

    有 沒 有 按 時 的 吃 藥 ( ? )


    我 知 道 妳 會 好 好 照 於 自 己 的 ( ! )

    因 為 有 答 應 過 我 , 對 吧 ( ? )



    Pic 卡 片 正 面 ˇ
    寶 貝 …

    不 要 放 棄 ( ! )

    我 會 加 油 *


    我 們 , 一 起 努 力 ˇ




    Pic 卡 片 背 面 ˇ

台長: Maoto ܤ Young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Maoto 〞專 屬 ﹍ |
此分類下一篇:〃 結 束 ﹡
此分類上一篇:〃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