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2:33: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貪 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一 醒 來 ,, 已 經 退 燒 了 *

    頭 也 沒 那 麼 痛 了 。

    

    今 天 應 該 跟 平 常 一 樣 的 ..

    可 是 , 就 是 一 種 感 覺 ( ! )

    特 別 的 不 對 勁 *

    就 會 想 妳 在 幹 嘛 ( ? )

    眼 皮 也 一 直 跳 ..

    就 是 … 不 安 呀 ˇ



    果 真 , 妳 剛 剛 跟 我 說 : 胃 痛 折 磨 了 妳 一 晚 ˇ

    該 說 我 們 心 有 靈 犀 嗎 ( ? )

    寶 貝 .. 妳 不 是 才 答 應 我 會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 )

    怎 麼 馬 上 就 生 病 了 呢 *


    但 我 寧 願 妳 跟 我 說 讓 我 擔 心 ..

    也 不 要 妳 憋 在 心 裡 , 什 麼 都 不 說 ( ! )

    那 我 會 擔 心 加 傷 心 ˇ

    知 道 嗎 ( ? )


    一 個 星 期 快 過 去 惹 ..

    剛 開 始 , 抱 著 妳 的 外 套 睡 .. 真 的 就 夠 惹 *

    但 , 人 都 是 貪 心 的 、 不 滿 足 的 ( ! )

    我 愈 來 愈 想 要 現 在 就 抱 著 妳 睡 ..

    而 不 是 在 夢 裡 ˇ


    還 要 再 29 天 ( ? )

    我 等 。



    寶 貝 .. 妳 的 不 安 , 我 懂 ( ! )

    因 為 我 也 是 呀 ˇ

    不 過 我 選 擇 了 相 信 *

    相 信 妳 也 相 信 我 自 己 …

    我 知 道 我 們 很 快 就 可 以 見 面 的 ˇ


    不 變 的 想 念 , 只 對 妳 ˇ

台長: Maoto ܤ Young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ܤ﹑Maoto 〞專 屬 ﹍ |
此分類下一篇:〃信 念 ﹡
此分類上一篇:ܤ﹑ 溫 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