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0:57: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寶貝小哩,
馬麻真的不知道到哪找便宜又好看又實穿的衣服給你呀寶貝親親(滅口)
你下禮拜(?)就要來了可是我只有水手服呐(撞櫃子反省)
總而言之...我已經努力在尋找了,某星期五從台北車站溜到可汀吧!


要段考要段考啦,明天要教書抄,我不能再這坐太久b


我們班真的很需要換位子=口=
右半邊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
馬麗安很可愛,他問我的生日已經問第三次了bbbb






手語社的學姊真的可愛嗶嗶v
噢噢噢,10月底要跟"建手"(媽啦超好笑的)出去,
秋遊秋遊~~~段考完後有聯誼,
這些時間我想多分一些給孩子,所以我不參加(笑)



12月有新生盃,我打團賽,要練很久,
大家到時候如果想看一顆饅頭在台上手忙腳亂,
歡迎到中山禮堂參觀(屁)




配了粉紅色的眼鏡,阿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很傻眼呢orz 女孩一直線(喂)



段考完三件事:

買哈利波特6 和倚天屠龍記第二冊

看提姆波頓的新作,地獄新娘(好詭好棒)

帶哩講逛街XD





噢哈哈哈,







pic.之前有強烈怨念但因價錢過高所以作罷的一套工作服b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