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9:35: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doll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字典上好像查不到這個字b
但是我的電子字典有耶(笑)

接觸娃大概有...(拿起指頭算)...
5個月左右了吧,好快唷b

亂碰亂找亂撞而成就出來的,不斷的在學習吧,
娃的型號也是反覆的在記憶,
只希望自己能多了解一點,畢竟BJD界是頂級美麗夢幻的XD


10月26日 ,我家兒子順利從小狐家完妝回來,
開始了我可怕的敗家生活,
娃的東西真的很貴b
但是為了自己的兒子,我可以好幾天晚餐省下來不吃,也要幫小孩買東西,
看到喜歡的東西也要克制自己,

這就是愛呐ˇ

中途遇到了許多波折,我麻曾下禁娃令,
兒子的掉妝,或是內部鬆緊線產生謎樣,

雖然過程很辛苦,不過都克服了,
自己有些長進也不錯ˇ

等大一吧,我娘答應我大一讓我接隻大娃,
期待的很呢=w=



我要去洗碗了*

台長: 浮氣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