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0:59: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S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 中山 忙碌

我想我適應了

--------------------------

阿阿好久沒新增了,今天翹朵朵的課(如果不翹我可能會累死)
來回答上篇新聞,我罵的是我們電腦老師,她很欠揍#
我跟李子只是問個問題,她就那麼不耐煩,那她上課的和藹可親又是怎麼回事?

積了好多東西,不知從哪裡開始打起....

先說社團的事,
我最後參加的是"手語社",哈哈哈!(沒原則又來了)
我是在選社前一天改變主意的,我覺得我還是該學些東西,
而且手語社的教學好可愛呐(這才是目的吧你XD)
第一節教的是五月天的知足,好新的歌說,可是學姊他們都不用練就會了=口=
之後會加舞步,噢噢期待

我的學姊人都很好,高二學姊比較靜,高三學姊我超愛她的,每次我快渴死的時候,她都會拿著飲料來救我,我們有心電感應(笑)大一學姊則是正妹一枚,她是台大生唷!


我們班有7隻同人女耶(傻)不過方向都有差,果子跟小萌的路線跟我比較相近,
像今天講到腰痛,我就跟果子狂憋笑(滾滾滾)

課業課業,高中真的非常忙碌呀呀呀,我下星期一有辯論賽,外校老師會來評分,
星期日早上八點跟其他兩個辨士約在電腦前面見OTZ 要寫稿吶..
現在我每天回家大概是7點,晚餐都隨便解決,然後就開始唸書到11點,
洗完澡唸到12點,然後看金庸到一點半(這是我一個晚上最期待的時間XD)
我現在在看倚天屠龍記,真的好看呢>>
總而言之真的很充實很忙很累,班上的同學實力都很好,我會加油的v


兒子快到家了,快了快了(樂)
以後有他陪我就不會怕寂寞了哈哈v
班上有很多人也跟我在期待孩子的到來呢,


今天看到中島扮NANA的造型,還滿像的,有衝動想買,
可是...我必須自制呀呀呀XD






pic.轉貼-小狐家的阿貝,萌死了呀呀呀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