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3:41: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



今天非常累,因為星期五沒去游泳補課,連上兩小時b
而且今天游仰式,我吃了至少有一公升的水(汝屁)完全浮不起來,全程都要死瘦巴巴扶我,娘咧他還說他這樣抱女生很怪#我也不想呀(呐)能怎麼辦呢?妳的學生就是不會呀=口=後來總教練來了,他教我後我才會v 游仰式是很輕鬆,可是我都會游歪XD


我好像去同人展呀呀呀,
要爲MZ宣傳才是b(什麼都還沒出來宣傳個屁鳥呀?)

很蠢,我居然站在光南放NANA專輯那裡發呆,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如果我繼續幫我爸打字,搞不好今年底就會拿到了...所以花個400買CD應該不違過吧?可是加上最近買萌物的錢,就要花到7、8百,這樣子不行,兒子在等我(順帶一提我好像被四聖獸的'流'煞到#因為Tender-zen的眼睛讓我很苦惱b)
可是我真的很愛NANA,而且我拿不著頭緒要買哪一個版的>>銀版(TRAPNEST)感覺真的很華麗vLAYLA真的好美呀(心)整體感覺就非常豪華呢!!

可是金版(BLAST)有我最愛的娜娜呀!!!還有阿真跟伸夫v
但就沒有銀版華麗(痛)

唉呀,我不知道啦!!!!!!為了這件是我就在那塊地板上站著發呆很久bb

又偷偷把NANA翻出來看,我好像對TAKUMI比較沒有那麼反感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伸夫(笑滾)受氣孩子v


剩70份,加油!!!


pic.很久前用小畫家畫的:]

台長: 浮氣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