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04: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蒼蠅(笑),合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出去玩呢v 我們幾個朋友多久沒見面了? 一年多吧..
四個家庭大聚會,好期待(轉)

336+25

25是今天存的錢,為了買兒子我都很小心花錢呢(笑)
雖然進度很慢,可是我還是按著我的計畫進行,加上壓歲錢,明年二月就可以高高興興的迎接我親愛的兒子(心花朵朵開)親愛的(噢?)合夥人也已經存到9百多(是吧?)了呢,希望我們可以同時迎接我可愛正太受傾向的兒子和合夥人超齡蘿莉甜美胸部大(阿?)的女朋友v

還在想要取什麼名字呐,不過等到拿到兒子靠第六感(去死)找名字吧!!!



科博館真的不適合我們這種人老體衰(謎)的學生去呀>>(汝屁)
好懷念那天看到那對男couple(心中波濤洶湧XD)所謂1跟0的微妙呀呀呀!!!!!!!



鋼煉動畫是保護級的,這我到不意外,
動畫劇情我幾乎看不懂,斯卡居然死了...b



MZ進行中,我還在想背景,頭快破了XDTZ





pic.很像手塚v那是萬作吧?阿春的哥哥b

台長: 浮氣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