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0:11: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不小心又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涼爽,我覺得很舒服
喜歡這種衣服下溫柔的感覺
11月越來越進了,好像會發現什麼好事
想在你特別的日子買束鮮花
一早起床去你每天等校車的地方
當著所有人的面將它送給你
並且告訴你:你才高二ㄝ!竟然就有帥哥送花給你
想歸想,那天是星期六,提前的話就不特別了
幫你保管的小熊娃娃鑰匙圈,掛在書包上
在一個匆促的夜裡遺失在第四月台
希望是個小女孩撿走的,只有小女孩會珍惜那東西
昨天聽了自己以前的歌"星夜"
記得營火晚會那天嗎?
我不了解那一夜為何你這麼安靜的坐在我旁邊
營火息了,滿天的星星,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星星
而最亮的一顆卻在我的身邊,星星很美也很遠
當你靠近時才知道那是多麼的巨大
那天的露營彷彿周遭的人全死了,那是我們的默契嗎?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你愛我又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著唱著,彷彿像昨夜的夢般的清析,雖然常告訴你
你的樣子我已經忘了,但其實是現在的你越來越像個成熟的小女人
我會加油的,你也加油,讓自己做一個試合你的人!等我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