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0:02: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商的電車女孩-階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三十分的那班列車,台北車站的第四月台
我每天固定坐的樓梯第四階,很久沒坐這班車了
也很久沒看到那個士商女孩,打開我的芭樂汁
一口口的吞食著它,喝著喝著樓梯後面跑下來了一個人
她"停在樓梯的第四階處,坐下,就在我右手邊
我繼續的喝著我的芭樂汁,她拿出了她的梳子
側身輕柔的拍打著她的頭髮,芭樂汁喝的夠味
我的眼睛也瞄的夠昧,火車進站,起身,我走出了她的視線範圍
丟了芭樂汁的空罐,她轉身,眼睛像在尋覓著些什麼
在人群中她墊起了腳,表情看來有那麼一點著急,徬徨
她眼神飄到了我的身上,發現了我在同一車箱停下了腳步,轉身,上車
其實我是故意停在她身後的,而已我也知道她也是故意的
第四月台,二十分鐘的車程
十點三十分的列車,還是習慣有著人的第一車箱
是默契?是好奇?是習慣?還是誤會?

※我該去認識妳嗎?還是我們其實一直都不陌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