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0:12:0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算是誤打誤撞加入了大地
不過了解到社團是有他的迷人之處
才會讓很多人投注了很多在社團裡
不管是時間還是課業etc
不過怎麼在課業跟社團取得一個平衡點
是需要自己去拿捏的
這個社團又特別是需要花心力去參與
做不做的來 我也沒把握
做不來的 好像也只能豁出去
這是我的罩門
但我需要克服


不過也認識了好多人
短短時間裡
就和他們打成一片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交朋友
也都滿有話直說的
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這樣會避免掉很多誤會跟遺憾發生吧....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其實我也挺愛夏天的嘛
因為這個冬天感覺過了好久
終於不用再穿這麼多的衣服了
真好......

我等了等的春假終於來了
九天耶 真不知要做什麼(?)
學怪幹麻硬是要ㄠ這麼多天放春假
期中考就在春假完的再隔一個禮拜了
我是計畫趁春假來準備的拉
不過...可能春假過後都沒翻一頁吧= =”
這學期報告有比較多一點
一定要歐趴歐趴
想到上學期的21世紀-------
= =|||(話都說不出來了)




by fish

台長: yu & yao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o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好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