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2:19:1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décembre_insuffis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這部電影「JULIE & JULIA」,話說真的好久沒有看這類的電影,既溫馨又陽光。因為老是被逼著(?)看一些驚悚、恐怖、懸疑又搞不清劇情走向的電影,偶爾看一部這樣的電影,既不費腦力又舒服呢。之後還在網路上找到別人分享Bœuf Bourguignonsoufflet的作法,還不簡單耶。

人生真的有太多事情想做但又受到種種條件侷限,只能一步步地,依照容易程度、花費、可能性、興趣來排序出他們並且完成,雖然有時情況導致這些事情被打折被削減或被改變,但容易滿足的我就該知足了。

像是我越來越對烹飪這件事感到興趣,我認真的覺得要是我有一個家庭,我一定會盡力的照顧到他們的五臟廟,我想這跟我麻媽有很大關係,雖然他不會變出很多花樣,但總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雖然她總說「我是青菜煮一煮或是隨便亂加的」,但我是還是覺得很美味,現在的我能吃到媽媽的菜真是一大幸福。

然後才發現「我的最愛」中竟出現一些料理達人的blog,看著他們用心記錄每一道他們做出的菜色,加上仔細的作法和精美的照片,真的深深認為自己照著做也能有一手好廚藝了。這是愛吃造成的吧?

 

 

離真正的畢業只剩下兩個月,還能在校園中真的是件幸福事。決定了一畢業就開始工作,但憧憬的校園生活何時才會出現呢?或者都不會再出現了?

 

 

冷冷的秋冬卻是考試的季節。

 

 

今年暑假的七星潭 real blue

by yu





台長: yu & yao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u |
此分類上一篇:key wo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