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9:39: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orful gradu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社團的一大票人(17人)一起到白沙灣烤肉
晚上的沙灘感覺有點詭異 有點陰森
不過我們這裡笑聲不斷
大家還一起唱歌
一起在沙灘上玩報數球

呵 書毅還被丟到海裡去 全身都溼透了
不過他的個性好可愛 很好相處的樣子

氣氛很好 烤肉都變的更好吃了
(撇開我今天肚子脹氣的痛不說.....)

本來想要跟大家烤到最後一秒在一起走
不過同學的媽媽在罵拉
將近12點我跟同學就先回她家了
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也沒辦法

通勤很累而且真的很不方便
玩的很晚的話就只能借住同學家
沒車也很不方便 不會騎就更糟糕

今天趕去學校上一早的課
雙腳都沒力氣了
因為昨天跟學長姐打排球打了好久
可是滿過癮的
手腕也淤青
真的有累到
3點下課一上捷運就一路睡
好像是有點玩過頭了.....



我的個性真的這麼多面嗎?
說我像雙子 魔羯 處女
就沒人說我像巨蟹
等我揭曉後才一副恍然認同的樣子
上次看唐立淇在電視上說
有時候 巨蟹真的也不了解自己
說的真準......



by 人魚

台長: yu & yao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