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7:16: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押哈* 運動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勒勒勒 ~~~~

感覺期待已久的運動會一下就來哩 =ˇ=!




在這之前 ! 我聽到了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 !

拜培所賜~ 我不用穿著.. 雨衣! 網帽! 屁股! 尾巴!

只需在休息區坐著等他們回來 - -

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

真是 !!

在那裡很冷捏又很無聊.... > m <

你們都不了解我們的痛苦 ....

所以 !!

早上的進場 .. 他們就在那站兩個小時 我們也冷了兩個小時 =ˇ=






之後... 兩人三腳 ~~~

我跟培才剛綁好腳 !

我就被廣 ... 真是有夠烙 = =

有夠討厭 雖然是去領獎 ... = =!


我跟培實在是.... 來搞笑的 XD

最後一棒 ! 蘇頭.阿肥 ...........

只能說 ! 摔的好阿 =ˇ=

口水噴滿臉還這樣嗨` = =

了不起 !!!! 七班的也笑很嗨`








大隊 ~~~~~~~

水唷 !!

超酷的 ! 每個人都突然變好帥唷 > <

奶爺~~ 超盡力阿 ! 我們都看的出來 =ˇ=

大家都好賣力 !! 呵呵呵ˇ

第四名押``  咕的唷 !!




天氣冷的要死~~~

老師請喝飲料竟然請冰沙.... = =

大家無言 ...

還是喝了 囧!

就在大家~ 正要喝時 !!

老師就說: 這裡有熱的唷~~~~


( 哇勒~~ 心裡OS個沒完~~~ )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就看到一群瘋子....

外套穿一堆 ! 手裡卻拿著冰沙一直喝 ..... =口=




今天好玩押 !!!!!

可惜放學沒法留下來打球 .... ˊˋ

唯一遺憾阿 ..................................

台長: ☺ smile〃嗶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