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16:1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心有餘而力不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們就像標題打的芭...

心裡所想的 和做出來的是兩回事...!


心中的疙瘩` 別人的眼光`...

都不是我最大的障礙!


我最大的障礙是我的心防芭....

我嘗試了.... 嘗試要卸下...

但總是卸不下那件事...



當遇見你們時 !

我一度以為我放開了..

但`沒多久 我發現我錯了!

當我再想起來 卻是更傷...

還傷到你們... 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所以我一直逃避 一直逃避...

逃避那現實.. 卻越陷越深 ..!

真的很抱歉` 我會放開的ˋ口ˊ



那傷疤... 呵呵!

沒有傷疤`! 都復合了~ 加油!!

台長: ☺ smile〃嗶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