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9:16: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天啊~ 家暴菈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真是的 !!

今天難得培不在想說可以報我的仇 !!

我就衝過去拿考卷~ 猛打新的頭 =ˇ=!

發洩一下 !!

平常就被他們夫妻倆打來打去 !!

(謎之聲 : 真是有夠暴力 !!)

黑咩~~

所以我就跟小新來個世紀之戰 @@

打了一下子~~

我不小心把他書包東西丟出來 = =

哎呀~~

我也不是故意滴 !!

幹麻這樣 =ˇ=!

大抓狂 !!

差點把我書包從3樓往下丟 =ˇ=

嚇都嚇死~~~

趕快衝去道歉 !!

把書包拿回來後~~

在去幫他撿東西 !!

             
撿完起來 !!

新突然拿講義用力從我頭上打下去 = =

差點沒給他昏倒 ...

呿 ~~

想說好拉~~

好歹那也是我用的 @@

不計較 !!

想說等培回來就沒事哩 > <

沒想到 !!

我忘記他們夫妻一條心 !!

一起聯合打我 = =

尤其是那培 .... !!!!!!!!!!!

給他毫不留情的下手 = =

害我被追殺 被水瓶丟 !!

最狠的是!!~

我在躲新 ~~ 培竟然從我肚子那揮過去 !!

我跟他的重力加速度 ~~~~~

害我很痛 = =

結果他在那笑到癲掉 = =

死姐姐 姐夫 !!

下手都不會輕一點的唷 !!

好歹我也是你弟ㄝ ~~

槓麻這樣 0.0

結果 !!

被打到快站不起來的我 =ˇ=!

不太想玩了 = =

準備閃人 !!

培還不死心~~

拿點名簿丟過來 = =

最後還向我示威 準備丟美工刀...

喔買天 .........

現在才發現 !

我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地獄中 = =

都是那姐姐 姐夫害的拉 > <









台長: ☺ smile〃嗶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