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5:58: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離別ㄉ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空,雨濛濛外!外面在下雨,教室好無聊。

外面的雲該去何從,而我也該去何從。

離別的日子我很不喜歡,但是也不可能不面對不是嗎?或許如她所說我該成長,不該在依賴任何人的,在3年前她就看穿我ㄉ一切。但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做到,因為離別真的很痛苦,如同拿把鹽灑在傷口一樣,很痛的。

而那種痛只有我自己明白,常常告訴人家,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候,時間會帶走一切,別太難過,而我自己有做到嗎?似乎沒有,那是不是我不能對別人這樣說叫,因為那樣是自私的。

這場雨下了很久,是在為離別前做準備嗎?我想應該是吧!

好累的離別,能不要嗎?不離別,似乎都長不大,好矛盾。

吹來的風有點涼,為了貪圖這涼風我把外套給脫了,風吹來,我想我會感冒。

外面的雨一直下一直下,下到我心都煩了,我不明白我在心煩什ㄇ?

是離別ㄇ??

台長: 錢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