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1:08:35|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媽媽去吃宵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媽媽吃去吃東西,本來是要去吃日本料理結果,我ㄇ到ㄉ時候人家都已經收到差不多ㄌ,然後媽媽就問我想吃什ㄇ我說都可以阿!

看妳想吃什ㄇ嚕!於是媽媽就載我去吃麵,出門ㄉ時候我問她要不要帶弟弟去結果她馬上說不要,因為他很吵很煩ㄉ那種。


到ㄌ麵攤,點完東西,麵很快就來ㄌ,我跟媽媽邊吃麵邊聊天,這種感覺真好。


聊到ㄌ一半,媽媽突然問我,她說:如果現在我要買房子妳會想買在哪裡? 我想ㄌ一下我說台中吧!


媽媽說:台中太貴ㄌ她買不起,我又想ㄌ一下草屯也可以,她就跟我說我準備用妳ㄉ名字買一棟房子,我聽到楞ㄌ一下,


我跟她說:妳不是已經給我半棟ㄌㄇ?

她說:沒關係啦!那是古房子!我準備買公寓給妳!

我整ㄍ傻掉,媽媽妳對我也太好ㄌㄅ!

呵呵~~跟媽媽去吃飯真開心!




媽媽!我最愛妳嚕!


台長: 錢爺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