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09:31: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系妝感必備~擁有完美底妝保養品的必備工具MS-Bio Beauty Star韓系底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化妝台上多了幾項保養品,其中一項是化妝之前用來修飾皮膚,讓毛孔變不見、皮膚看起來更平滑的修容小物喔。去年在雜誌上有看到介紹,當時介紹的牌子是露華濃的,不過去屈臣氏試用過後覺得沒有必須擁有不可,所以當時沒有想要購買這類修飾底妝產品的念頭。

上個月去表姊家的時候,在她房間看到這罐MS粉紅柔焦魔法水凝凍,便問表姊使用起來感覺如何,她說這是他最近最愛用的產品,還跟我說他都會搭配BB霜使用。叫我試用看看,結果我一試用就覺得效果很好呢。回家幾天後我便在網路下標了。



我覺得這瓶水凝凍好用的原因是因為遮瑕力很好,比起其他的品牌,它的凝凍更固著,所以遮瑕力會更好,但是並不會難推開,使用也很清爽。有滋潤的感覺。這是因為裡面增加了保濕的玻尿酸成分,皮膚擦完會感覺水水的,化妝順便做保養。而且毛孔變細了,用完上妝感覺皮膚有霧面的粉嫩感。



然後這瓶是我剛剛說用來搭配水凝凍的-MS 水鑽貼貼BB霜,要打造完美的底妝,BB霜是不可少的必需品。因為我很注重上妝之後妝感的完成度,所以我通常會使用BB霜修飾臉色跟遮瑕,之後再上粉底液,這樣畫出來的底妝才會很完整。有時如果皮膚比較乾,必須上較厚的粉底液才能填平乾紋,但這樣一來妝感又太厚了。





而這罐水鑽貼貼BB霜具有保濕的功能,玻尿酸能增加並鎖住水分,皮膚有了水分,便可以填平毛孔跟紋路。我換成這罐BB霜之後,皮膚狀況不佳的日子也不會再上那麼多的粉底液了,而且這罐BB霜很皮膚相當貼合,附著力很好,修飾出來的膚色也很漂亮呢。



最後除了底妝的產品之外,剛好防曬乳快用完了,我又多買了一罐MS活氧淨白保濕防護乳,它除了防曬以外,也一樣有保濕的功能,用起來不會乾乾的,也不太會脫屑。



是白色的防曬乳,還蠻好推的。而且光是用這罐修護乳,修飾出的臉色就很好看了,如果遇到不想化妝的日子,單擦防曬也有化了修飾臉色的功能呢~而且裡面還有維他命E,具有抗老化的功能喔~



之前我用過一些韓國BB霜,雖然遮瑕力也很強,但是覺得好難推開,擦起來又很悶不透氣,但是MS-Bio Beauty Star的BB霜質地清爽,也有保濕的功能,這是比較少見的地方。
而水凝凍現在已經變成我上妝不可或缺的一項產品了,如果還沒使用過這類產品的朋友們,不妨用用看MS粉紅柔焦魔法水凝凍。以上3種產品就是我最近化妝台上的新產品,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薦喔~





MS-Bio Beauty Star的品牌資訊
官網www.ms-beautystar.com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ms-bio/
FB官方粉絲團--醫美系統保養品牌│MS-Bio Beauty Star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sbeautysta


台長: mami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好漂亮 |
此分類上一篇:護手霜 Dr.Douxi水嫩護手霜 不要再讓你的雙手乾巴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