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0:11: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海魚類都長得不怎麼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咧 我心情不好
我都會說 住在心裡的那小孩 不小心潛到深海去跟安康魚作伴了
還背了一個超長時效的氧氣桶下海 沒有浮標可以上岸

其實沒有啥事在困擾 就是 心情悶到了極點

有沒有那種經驗 前一秒鐘還跟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下一秒鐘 就會一個人悶悶地坐在一邊

好像 情緒開關被按下了一樣 好心情換了一套灰衣服 變身為壞心情

這樣的我不敢說自己是樂觀的獅子座

就算身邊的氣氛高漲 我還是會一個人散發出低氣壓

很不懂得觀察氣氛的我 是氣氛的破壞大王

總會有辦法把高漲的氣氛給弄僵 快要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



正在拼命找尋浮標中 有任何人撿到嗎???

台長: CHIE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