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3:58: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腦行動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冷淡也很冷靜的人
冷淡是對我不想去碰觸的人事物 冷靜是因為自認為理性
可是咧 這樣的我 卻被自己給推翻了 就因為一部日劇
瘋狂了 當越找越多資訊 就一步步往下陷 爬不出來了

但是 我相信在我所謂的瘋狂裡面 還保有我認為擁有的理性
我 是一個衝突的構成

只是看著他們的表演 就會笑得好開心
好像 上一刻的壞心情不存在一樣
百試不厭

被我強迫要跟我一起看少俱 還有我電腦裡面滿滿的影檔
我家室友有一點點被我洗腦到了
會自己跟我要檔案去看 嘿嘿嘿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等著瞧嘿

決定了 我國慶日回高雄的時候咧
要去把SUMMERY綁架回家看 如果只剩日版的 我就要考慮一下了
哇哈哈 日版 很貴的說 天啊 我可是沒啥錢的可憐大學生咧

想到說 過一陣子 就有野豬可以抓來看 就好高興唷

嘿嘿嘿 高興

以上

台長: CHI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