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6:32:0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驗小小說《泡麵時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阿梓回到家,抱著小小的期待打開了電子信箱,收到了小宣的第二封信。「阿梓,我收到你的信了,很抱歉現在才回你。考試都結束了,應該考的不錯吧?我有暗暗幫你祝福一下喔。寒假到了,不打算回金門去,或許要去台灣之旅,只不過我也不知道去哪裡。你願意提供我地點嗎?問問而已。收到你的信,很像在冬天裡曬到溫暖的太陽,很開心。我以為之前我對你太冷淡,沒想到你還願意這麼關心我,謝謝。期待有機會能在寒假期間與你不期而遇。」阿梓笑了笑,覺得緣分真是奇妙啊;你想要的時候它不來,沒注意的時候它就突然拜訪你。他笑了笑,雖然確定小宣就在這街上某一間公寓的某一層樓,但也不能要他飛到每一個窗口偷窺她的住處吧,至少M街還蠻長的,他也不會飛。

「我還在這裡喔,我也沒有回台南去。原來你是金門人啊?下次要聊聊你們金門喔。或許是因為有期待,所以收到你的信也很開心。可能你會在便利商店遇到我喔,就像第一次我們見到面的那個晚上一樣。你應該還是吃泡麵吧?為什麼要吃泡麵呢?我始終還是不知道答案。但是我在想,有一天你會告訴我的,那麼就等著那天吧。現在心想你就和我同住在M街上,然而我們卻又好像很難遇到,這種感覺真是特別啊。」寄出去之後,阿梓泡了杯咖啡,走向窗口想看星星。小宣不久之後收到了信,心有同感的微笑起來,由於很久沒有看星星了,特別是一個人看星星,便端起了泡麵碗,將快要涼掉的宵夜捧到窗口旁坐下獨享。就在抬起頭之前,突然他們看到了住在對面的彼此…

つづく......

台長: 七月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