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12:02:13| 人氣1,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秋天 我每株思緒都落葉
落葉就似心碎碎片 隨風 繾綣
每片都在找尋 有你的落點

你是咖啡 我每杯想念都品味
品味就是感覺覺得 隨時 濃烈
每刻都在逃避 沒你的氛圍

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oh oh
still lighting into my heart wow~
曾以為就要走入永夜 你帶我看見永遠
如此絕美

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oh oh
please don't reject my heart wow~
還繼續寫著兩人詩篇 你怎好戛然劃下句點
如此絕對

babe, 我卻相信 絕對沒有絕對

--

上個月重讀伊格言詩集《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有感,遂把我從那詩集當中得到的感觸寫成歌。第一句歌詞改寫自詩集《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第一句詩句。

台長: 七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那之類的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最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