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0:05:26|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人的故事】Tria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的時候...我在算GMAT的三角形...Triangle...

底乘高除以2...兩股平方合=斜邊的平方...內角合180度......

我承認又是我開始的...”學工程的教一下怎麼開根號啦!我早忘光了!”

所以...我知道根號怎麼開了...

而他知道我在算...三角形...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算了算...就算到了自己的頭上...

而且...我好像是那最不正的”斜邊”


這輩子沒有想過自己也有可能會是第三邊...

因為那是我個人道德潔癖上最容不下的一點!

我還曾為了朋友是別人的第三者...而跟她決交五六年...

我覺得腳踏兩條船不是表現”能耐”

而是把自己最該深愛的人逼向”無奈”

可是...居然就莫名其妙的...

跟一對辦公室情侶陷入這180度的紛亂


就像算三角函數一樣...

你也許會對題目的刺激產生興趣...

卻不會真的白目到愛上三角習題...

特別你若是主修繪畫設計的...對那些反複運算只是遲早的冷感!

我知道我的藝術品一直在遙遠的地方等待我

他靜靜的...沉穩的...卻藏著無盡熱情的待我回去

而這嘈雜的三角形...

只是GMAT中絆住我歸去的一部份...



我想...我曾有不經意的對三角形微笑...

那看到所有幾何圖形都會有的微笑...

因為我討厭指數方根.機率.排列組合 X Y Z...

相比下...三角形和那一票平行四邊形等看來可愛得多...

可是...拿起畫筆...

我愛的還是那些不修邊幅的多彩多姿!



我抽掉那斜邊的方式冷靜得讓自己覺得驕傲...

”I hear some rumors about you and me, I think...we should stay away from each other!”

居然連 ”Stay away” 後面要用 From 我都打得那麼自然...

”I dont want to be the one who break you and your GF”

”I’m a good girl, and I will be a good girl still”


”I’m a good guy, too....” 他說...


”Great! Then...let’s stay away from each other!”



我算完三角形了...

等腰.直角.正三角形...都算完了...


我想...我離我心中的藝術品又踏實的靠近了一步...

我的藝術品...你可要乖乖等我唷!









台長: 無底洞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jowei
我嚇了一跳一.一
最近在衝考試進度,休息時間到你這裡晃晃,
有醒腦作用~~哈哈~
一個人也要好好加油喔~不寂寞~
2006-06-16 11:2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