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5:28:2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故事】你是我的一部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的表妹來訪...

我們表姐妹三人不免徹夜閒聊...

上回見面是四年多前...話題還停留在高中大學的蠢蠢青澀...

這會兒可開始聊起情感問題了...


我雖是最大的表姐...

卻是感情世界”最資淺”的一枚...

他們的情史雖不是幾十頁...卻也是要用力想想才能報出一個不少的數字

不過...當我說起你我的故事...

卻讓她們都露出羨慕的表情...

日本的表妹一直大叫著”la bu la bu la!!!”(Love Love的意思)

意思是...很完美...很相愛...很契合...


突然...好想讓所有人見見你...

因為我愛你愛得很認真...你也愛我愛得很努力...

我們的故事...很美...而且還會繼續美下去!


兩年了...

我的心頭早被你佔據得滿滿的...

你說過得一字一句...我甜甜得記著!

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好...我珍惜得享受著!

我想...你早已是我的一部份...

是我的靈魂...也是我的記憶...更會是我的未來!



愛你我的愛...




台長: 無底洞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