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1:05: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放手的人永遠比較容易吧。

”妳想好了嗎?”我想我是在等著你開口問這一句。

我以為自己還能夠把你當作朋友,才發現當感覺走到這一步時,友誼的存在是多麼的不切實際。


選擇放手,是因為害怕。害怕自己會再一次因為太努力的去愛而受傷。

也是我的自私,這一次我必須當那個放手的人。


我懂你對愛情的不信任,曾為愛而傷痕累累的我看出你眼底那抹不以為然。

你真的愛過嗎?我問你。你回答,這很難解釋。

其實,一點也不難回答,如果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你從不說你愛我,只是喜歡而以。我明白一切需要時間,但這卻是一個殘酷又實際的答案。

不怪你,這是你的人生哲學,你說你只想活在當下而以。

但這不是我面對感情的態度。



放手了,對我們都好吧。

你,又會在週五的晚上到bar裡面認識不同的女孩。

然後,又是一段短暫,她們又會離去。

因為你總在遠處觀望不願把心打開,不願付出你的關懷。


或許,總會有一個對的女孩出現。

我會給你最好的祝福。

對我來說,你依舊是那個陪我走過回憶的人。



離開你,在異國的生活會變的更難,但我無法自私的留下。

還能是朋友嗎?

把答案交給以後吧,你,其實也不那麼在乎,不是嗎。








台長: Ms. Chees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