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2:11: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名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恩斯的天氣依舊炎熱,但或許旅行久了,適應新生活的能力也變強許多。

時間彷彿在無聲息中流逝,大抵也因為不想花心思去想未來長遠的計畫,至多只知道下一個星期的計畫,旅程中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在深刻體會這個道理後,一切也變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活在當下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才是真的。

曾想過自己是否變的真無所謂,也或許現在的自己學會用更寬容的角度去面對人生中的無常,所謂無常才是正常。

現在偶爾回想過去那段灰色的曾經,慶幸當初的自己有勇氣背起行囊踏上旅程,若非如此,我無法發現另一面對美好的自己,體驗生命中更多的不同。

每一個旅人都擁有不同的際遇,都有自己專屬的地圖,在旅程中,和許多人相遇然後分離,學會珍惜當下共同擁有的時光,並且習慣說再見。

我明白自己的心,已經在這片湛藍的天空下,慢慢釋懷。也因為,我已看見更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會到哪一座城市停留,還沒有計畫,但我知道,前方終究有路可行,只要勇敢大步的往前走去。

或許會在這座熱帶的城市多待上一些日子,或許會挑張便宜的機票回到熟悉的墨爾本,或許,有任何其它的機會就要來到眼前。

順著心意前進吧,前方總會有路的。

 

我是,一名旅人。

台長: Ms. Chees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中-凱恩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