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2 09:45:1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再度夢到妳,妳帶著小狗眼,耍賴的說想看看我
我們在我的新住處瘋狂做愛
忽然我醒了
我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
妳已經走遠,妳已經放棄這段難得的8年後再相遇

我還愛妳嗎?
昨晚店裡整天忙碌,疲憊騎車回住處我思考著
妳的手機電話我想了很久
偶爾去看看妳曾經寫的部落格卻想不起來那個臭妞的撒嬌模樣
時間應該再過久一點
我就會完全遺忘
就像那些逝去的感情一樣吧?

去拿浮球時,問教官妳好嗎?她說妳很忙
我猜想.....忙著上班,忙著上課,忙著與朋友到處吃美食,忙著讓自己做開心的事情來忘記我
忙著存錢再去韓國去蘭嶼

我呢?忙著當見習生,忙著適應新住處,忙著找外燴客戶,忙著強迫自己遺忘妳
忙著讓自己勉強每天吃點東西
那些愛過妳的人,大家都用多久時間遺忘妳呢?

人生還是要繼續往前走,我們都是
下一個8年後,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走在街頭上相遇了,我會假裝不認識妳嗎?
妳的身邊會站著(想找的那個人)嗎?

雖然每天渴望遺忘妳,這代表我思念你
雖然每天依然傷心妳遺棄,這代表我在乎這個承諾
每晚在新住處睡覺時,我都祈求上帝,讓我別再承受這段感情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