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2 22:57: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樣紀錄想跟妳說的話會多久?

連續二天上忙碌的全天班,指甲撥離流血,我看著我的手,想起了妳柔軟纖細的手
當下我無法專注在滿場的中午客人,只能讓自己的心
一直揪著痛,眼前一直浮現我們牽著手遛狗模樣
打翻了醬油,摔破了碗

姊姊在下午空班要離開時說
妳現在變得好醜,真的很醜.....
我知道我變得不再是你當初口中常說的好帥
甚至我連自己照鏡子都不愛

不斷地看著妳回覆的Line
不斷的傷心著痛苦著
當初問妳,妳花了多久忘記臭臉人,妳說二年
我要用多久時間才能遺忘妳?

對不起,我沒有在妳狀況不好時,給妳需要的疼愛與哄
只會正經八百的講道理
對不起,我逼迫妳去面對我那瘋狂的家族們
對不起,我沒有給妳更多的擁抱與親吻
對不起,我一心誤解幸福的定義,以為衝刺事業成功幸福才會來
其實就算我領死薪水,生活夠用,我們好好過才是真幸福


妳開始喝著我留下的酒了嗎?
很抱歉我的經濟不夠,不然就會去再買一些妳愛喝的品種留給妳

家,
妳還是渴望未來有個自己的家嗎?
而且是與那個對的人

妳知道我刻意花超過很多我的預算租了一個分租套房
只為了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我們曾經的家)的夜景嗎? 

我每分每秒都在思念妳,但是我哭不出來了
以妳專業的分析
我怎麼了?
心也死了嗎?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