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23:23: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請朋友陪我去拿浮球
買了點心送給教官,感謝她的愛心飯菜
看到阿熊正要出門跟老龐去散步
阿熊開心的撲在我身上親我,老龐一直要拉走他
阿熊用疑惑的眼神一直回頭看我
肉羹也趴在我腿上聞著我搖尾巴
我哭了
這就是(我不是那個人的代價....)

教官見我瘦了,我擁抱她,感謝她
告訴她,本想只請朋友幫忙拿浮球
但我知道這是最後機會當面謝謝教官的照顧
因為我答應妳,我必須遵守
與妳甚至教官都必須此生不再相見

教官握著我的手說,妳是個好孩子,妳會好起來的
離去時,教官流了眼淚
她是這麼內斂的人,竟然當著我的面,留了淚

正如當初一開始,我坐在妳房裡,無奈難過的告訴妳
我帶著行囊,進了一家人的門.又帶著行囊進了另一家人的門
不斷的....不斷的....
妳記得自己是如何回應我的嗎?

回到住處,我吃了一顆快速鎮定焦慮的藥
回憶這一年多進這家人的門,發生所有美好的事
睡去.....

我已經快忘記妳的模樣
只記得Line裡
那些充滿禮貌又理性的回應
還有
自己痛恨自己

這一個月來的痛苦絕望被驅離的羞愧
比起妳當初的粉身碎骨
重太多了
因為我知道妳正盡情享受新生活帶給妳的自由
享受不斷的新刺激,享受沒有(承諾)的輕盈
享受對感情快狠絕帶來生活上的無擾

等6月18日咚咚阿姨回來
妳要開始與阿姨討論處理剩下50幾萬的事
願上帝賜給你智慧,也保守阿姨能諒解我們當初的信誓旦旦

希望有一天妳能體會,一個40歲沒有根的人,承受的壓力與渴望成功
卻無法專注顧及伴侶的需求的抱歉,
承受家破人離的孤絕,但我知道過程中,妳也受傷很深......


願上帝醫治我們深深的傷口並且祝福妳的家人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