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1:08: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交成朋友是一種緣份。只有緣而沒有份,或只有份而沒有緣都只能成為朋友;只有有緣有份才能成為好朋友。

和我有緣份的好朋友只有三個,大家認識也超過十年。
我們的確很有緣,其中一個是我的幼稚園同班同組同學。當時我跟她並不熟絡,只知道她很靜,不會跟我搶玩具。起初,以為好朋友中她跟我最有緣,但去年無意中發現,原來其餘兩個好朋友也就讀同一所幼稚園。神的安排真的很奇妙,感覺就像"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一樣,有緣的人其實一直在身邊,但要等到"份"來臨時,才會相知相見。

每年生日我會特別感謝朋友。
年紀漸長,跟自己過生日的人越來越少。小時候,生日總會收到一大袋禮物,細佬也會開心地跟我一起拆禮物。無論熟絡與否,同學和朋友都會準備大大小小的禮物來表示友好,就像送聖誕咭一樣。雖然如此,每一件禮物我都好珍惜。例如現在每天叫我起脇的鬧鐘,就是十一年前朋友仔送我的。現在長大了,仍然記得我生日而又捨得花心思的人已不多,因此,更令我珍惜那件禮物和那份情誼。

昨天其中一個好朋友跟我慶祝生日,很開心!雖然火焰雪山的味道並非想像般好,但也為我們帶來整晚首個高潮。朋友仔送了一對耳環給我,是很可愛的米妮呢!另外,她也帶來正在日本讀書的朋友的禮物。那是遲來的聖誕禮物,不過我都非常開心!想到她雖然在日本生活"艱苦",但也不忘送聖誕禮物給我們,真的很感動。

明天,另一個有緣份的好朋友會跟我慶祝生日,希望大家會開開心心!












台長: Michelle Mak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