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10:52:11| 人氣1,3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十八) 強奪‧愛 (十二完)

架空有

人物崩

內容短

十年後設定

==============

 『憑什麼?』

『憑你是我的人。』明明獄寺的話毫不客氣也毫無頭尾,雲雀恭彌仍是懂。

『就說了,你憑什麼!?』獄寺眼神充滿憤怒,雙拳不停握緊,不僅僅是雲雀攻擊他且敬且愛的澤田綱吉,還有他對自己那毫不客氣的霸道。

 『就說了,就憑你是我的。』雲雀的聲音,沉穩而篤定。

獄寺壓抑著怒氣,深深地呼吸吐氣了好幾次,雙拳握了又放、放了又握,即使他都出現這樣大的反彈了,可是雲雀仍是不為所動地看著他,表情寫滿著佔有慾。

獄寺轉過身,他突然感覺到害怕,他的嘴唇顫抖地開合了數次,最後才勉強地擠出自己的聲音:『......我...我愛的是十代─。』

『不要再騙人了。』雲雀毫不客氣地打斷獄寺的話,並走向前,抓著獄寺的肩膀狠狠地轉了過來。

『你不要再騙人騙自己了!你只是想要人家愛你而已吧!?獄寺隼人!』雲雀的怒吼聲震愣了獄寺,碧綠色的雙眸無助地睜大著,一臉無法理解的樣子。

『我從中學時期就注意到了,你那無可救藥地自憐心,所以人家一對你好你就死心塌地,我只要看著那樣的你就無比地想把你咬殺!』

『什麼叫不打算介入他的婚姻!?什麼叫做不必對你溫柔!?這一切都只是你不願失去別人憐愛的藉口吧!』

忽然間,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拍手聲,兩人聞聲看去,來者竟是澤田綱吉。

『看來,我可以把隼人放心地交給雲雀學長了。』澤田溫柔地笑著,走近二人。

『十、十代目?』

澤田伸出手,像疼愛小孩一樣地撫摸著獄寺的臉,說:『隼人,你知道嗎?你總是像個怕失寵孩子似地跟我渴求,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意我將視線離開你....你知道嗎?』

『我...........』獄寺無語,澤田的話讓獄寺愣了,有一種亟欲否決的衝動、也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隼人,其實我是很喜歡你的,所以我就決定了,如果能出現第二個真的喜歡你、並且你也願意對他付出真心的人出現,我就會果斷的退出。』

聞言,獄寺有些慌張地開口:『我並沒有!!我是真的愛你的!』

澤田苦笑:『也許真的有過...但你卻從來沒有再我面前表現出你真正的情緒過。隼人,你愛我卻從來沒有快樂過,對吧?』

『扼殺自己來去愛別人,並不是真正的幸福你知道嗎?』

『.........』獄寺啞口無言,這句話讓他竟然毫無辯駁的能力。

『我曾卑鄙地用我的婚姻來做賭注,看看你是否會對著我說出任何一句任性話語要求我,但你從來都沒有一句怨言,甚至是幫我完成了所有相關事宜,在那之後,不可否認地我真的有些恨你,所以才會忍不住對你殘忍...』

『十代目.......』

『我原本也有著就乾脆這樣綁著你一輩子也不是不好,但我看著我的妻子為了我的事總是盡心的、快樂且甘願地付出,我就覺得我真的不能這麼自私,而我也更不能這樣自私地傷害兩個人。』澤田牽著獄寺的手,然後交到雲雀手上,說:『雖然我很捨不得,但那場架,也算是我表達不滿了。』

雲雀的臉色從澤田出現就很難看,一直到澤田終於肯將獄寺還給他了以後才稍微和緩了些。

『十代目我─』忽然被交付給雲雀的獄寺有些慌張,他不安地在雲雀與澤田之間來回看著。

『不是現在,但是你也許可以試著接受雲雀,隼人。』澤田停了停,又說:『當然啦,如果你馬上就接受他的話,我也不太能接受這種事,所以你只要隨緣就好。』

 『你真囉嗦。』雲雀握著獄寺的手,發表了他第一句不滿。

澤田只是笑笑,轉過身,在離開前說:『雖然我並不知道雲雀學長能否給你幸福,但我相信以他的強勢與強硬手段,也許會挺適合有些被虐傾向的隼人也不一定。』

『快滾!』雲雀下最後通牒,前者不以為意地揮了揮手便離開。

獄寺看著澤田的背影愣了愣,才想起自己的手還被雲雀握在手心裡,有些心跳地猛然抽回,說:『我、我才不會跟你在一起呢!』

『但是你失戀了喔。』雲雀看著獄寺有些發紅的臉,嘴角微微上揚。

『吵死了!我要去度假療傷!』獄寺大聲地說著,隨即頭也不回地快步離開。

雲雀有些好笑地跟在獄寺背後,說:『回日本怎麼樣?環境清幽,是不錯的療傷勝地。』

『日本?也好,很久沒回去了,也有點想念了說。』

『住我那吧?省得你還要去找旅館。』

『好,可你家我怎麼進去?』獄寺問。

『當然是我幫你開門了。』雲雀答。

『也是。』得到獄寺答應的雲雀,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些,他知道精明的獄寺總是會忽然少了那根筋,所以他巧妙地設下陷阱,而太過自然地應答,讓腦中已經在排行程的獄寺完全沒有發現自身已掉入雲雀的話術中。

也許未來這兩個人未必會在一起,但至少,在這場獵人追逐獵物的過程中,他們也會得到著些許幸福的感覺。

強奪愛,不一定強摘的果實一定不甜。

愛強奪,搶來的幸福不一定不幸福。

 

 

 

 

==============

終於結束了?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結束的有些突然。

可是打著打著,忽然覺得,這裡應該要這樣接到結束才對。

也許蠻多人都會罵結局濫到爆了,可是這文章我放了太久了,雖然結局從來都沒變過。

應該說我從來都沒有想讓澤田當什麼壞人的,而其實獄寺的身分....也就是第三者的部份其實我應該要多寫一點的,可是說真的,我今年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事情了,很多東西想不起來也不敢想..........

總之,總算是填完了。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等這個爛尾會很想打死我,不過.....就請大家多包涵了(立馬逃跑)

未來有沒有新坑啦?番外啦?

嗯.......我現在不敢給人打包票啦!!!!!!!!(逃)

台長: 英李
人氣(1,3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三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三十八) 強奪‧愛(十一)

胡桃
姐姐終於又回來樂呢:))

怎麼會在"別人的天長地久"那

跟我說對不起呢??

既然都回來樂那就多打幾篇文

補償我那看文的興致吧:>>

要求會不會過高???
2011-12-25 11:46:14
版主回應
XD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毆打
只記得我欠你的文很久了

那天有收到你的簡訊喔~後來沒回是因為我那時很認真的在解任務(混帳東西)

我現在是在玩"誅仙前傳"~系統頗複雜的對我這種肉腳來說很複雜= =所以我研究很久...不過因為我這週才玩所以根本啥都不懂XD

說到文章...
你還記得我寫過"妖華戀殤"跟"黑色眼瞳"嗎?
我現在後悔刪掉他們了(苦笑)
但是重寫又很難....我是因為想寫符合妖華戀殤的標題的文
2011-12-28 09:06:59
胡桃
摁摁~~~~~`

後來也是回玩就擈床樂:)

誅仙前傳?聽起來就好困難的名子 ..

太難玩的遊戲對我而言市直接舉白旗的!!!

我記得阿~~~不過映像中我是只有看你的家教文

就是沒看過你打的那兩篇= =

我也很後悔當初沒看到說-3-

以後別在亂刪文章!!!

要重寫很困難而且又沒fu樂 ..
2011-12-28 20:39:22
版主回應
是有點複雜啦....

不過我玩電玩都是在打發時間而已~沒有要特別玩出什麼成就的

所以死掉什麼的我也不太在意~

妖華戀觴其實也是欺負獄寺俱樂部之一咧XD"""

是寫獄寺是個身體只有五歲的銀髮妖怪~遇上了體內有兩個魂魄的妖怪-雲雀與骸.....發生的故事XD

黑色眼瞳非家教文到是XD

唉~確實有點後悔=3=

算了再慢慢想好了..
2011-12-31 22:0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