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0:15:56| 人氣1,2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護 (一)

kuso有

架空有

人物崩

內容短

彭哥列初代守護者故事。

==========

(一)

黑手黨的英文「Mafia」源自阿拉伯語,意思是指「逃難」。

這個名詞被借用來指一班在西西里島居住的中年男子的鬆散組合,當時的西西里島被突厥人及諾曼人佔領,他們組織起來,原先是要保護家人,免受這些侵略者的騷擾。

後來,這班人演變成一班為了復仇而私自執行法律的人,並進而演變成犯罪組織。

(二)

『呀啊!!!』尖銳的少女聲震醒了寧靜的村落,而認出少女聲音的G,則是丟下手邊的工作飛快地趕去發聲處。

『哥哥救我!!』年僅14歲的少女-希安娜一看到來者,流著眼淚求救。

『嘿,來了個紅毛小子!不過毛都還沒長齊沒啥鳥用啦!』高大的中年男子一手架著希安娜、一邊跟著身邊的同夥一起取笑著。

G狠狠地瞪視著眼前的男人們,腦中飛快地思考著對策。

雖然他身上有著隨身小刀,但是對方卻有三個人,論速度他是不會輸,但是論體型的話他就差人家一大節了,且架著希安娜的男人腰間配戴著刀,難免不會在他攻擊他們的時候就先殺了希安娜....

就在此時,一道年輕稚嫩言語中卻充滿著威嚴的聲音傳來:『放開她!』

『Giotto...』G轉頭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Giotto不知在何時也趕來自己身邊了,老實說,有他在自己身邊,真的鬆了一口氣!

Giotto眼神定定地看著男人們,表情有著不容他們拒絕的堅定,但男人卻不吃這套,說著:『小鬼來再多...都還是小鬼啦!!』邊說,邊對著Giotto跟G他們發動攻擊,後者也不感到害怕,默契十足地反擊了回去。

幸好,戰鬥很快就結束了。

抱著早已嚇昏了的希安娜,G跟Giotto一起走回村落。

『Giotto,謝謝你了。』G感激地道謝。

Giotto微笑,說:『笨蛋,客氣什麼。』

G表情一改露出頑皮的笑容,說:『總是要假裝客氣一下啊!』

『少來!』Giotto作勢揮了一拳過去,G抱著希安娜則是飛快地往後跳了一步,哇哇大叫:『喂喂喂!!我手上還有人咧!』

『誰理你!摔下來的話你自己去跟希安娜道歉!』Giotto笑著說,又朝了G踢了一腳,G則是邊躲著Giotto又不甘示弱地踢了回去,想當然爾,兩個人也只是做做樣子好玩而已。

玩鬧了一會,Giotto忽然一臉認真的靜了下來。

G感到疑惑,湊過去問:『怎麼了?』

Giotto站在村落門口,說:『G,我在想,我們要不要組織大家一起來保護這個地方呢?』

語氣雖然是詢問地,但是Giotto的表情卻很認真,從小和Giotto一起長大的G,也跟著嚴肅地說:『這已經不需要問我了吧,你早就已經下了決定了不是嗎。』

『那你呢?』Giotto問。

G微笑,說:『笨蛋,你又再客氣什麼。』

Giotto學著G剛剛的表情,:『嘿,偶爾也要假裝客氣一下咩!』

說完,兩個人一起笑著走進村落裡,這年Giotto和G,十六歲。

(三)

離那天過後,也已經過了兩年了。

這兩年來,Giotto和G所創造的『彭哥列』也僅僅是個小規模的家族,能力還不足以抵擋越來越強大的外敵,為此,Giotto跟G仍是每天忙得焦頭爛額。

G走進Giotto的辦公室,看著自幼以來的友人累倒在沙發上,輕輕嘆了一口氣,拿起掛在旁邊的外套,披蓋在他的身上。

同時,Giotto忽然抓住G的手腕,說:『我們這樣不行!我們還是得找更多位"守護者"才可以!不然,家族們仍是敵不過那些人!』

G看著Giotto閉著的雙眼,心裡很清楚。

Giotto其實是在顧慮他的感受,怕他會覺得Giotto不夠信任自己的能力,所以才會想再繼續尋找其他"守護者",但其實,這早就是Giotto跟G心知肚明的事,卻又礙於顧慮對方的感受所以說不出口的話。

太過於要好的朋友,有的時候也很麻煩啊.........G在內心裡苦笑。

G將手蓋在Giotto的眼皮上,說:『你就照你想做的去做吧。』

Giotto不說話,將手重疊在G的手上,小聲地說:『對不起......我不是真的不信任你,而是....』

G聲音帶了點戲謔,說:『真要這麼覺得對不起我,不如給我個吻吧?彭哥列最受歡迎的帥哥Giotto的吻,不知道多少人想...要......』G瞪大著眼,看著湊近自己的Giotto,後者則是一臉認真地吻上他。

 

 

 

==========

我個人覺得,初代的關係跟十代他們的關係不能一起看、也不會一樣。

但是,我還是會加私心下去的!(炸飛,有講跟沒講一樣!)

順便一提,G的妹妹是我自創的。

台長: 英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守護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二)

小魚
你有自創人物阿
我也有ㄟ
我自創滿多的
家教有
第10代那界的我取石原音
初代叫紫苑
我上課都在畫我自創的人))上課都在畫圖喔
我常常畫紫苑跟G或初代的合照
哈哈))你扯開話題扯的太遠了吧
2010-10-06 21:35:15
版主回應
呵呵~G妹是串場人物啦~
本來是有想要讓她變成主要人物..比如說是讓G失戀的關鍵人物之類的~XD
後來覺得不太可行才放棄~重點是自己也不太喜歡這樣XD

呵呵~XD我想看圖(伸手
2010-10-06 22:23:18
小魚
請問你有即時嗎~~
我可以加你即時嗎~~
2010-10-08 17:11:08
版主回應
我是MSN:moon200191@hotmail.com
加我的時候請告訴我你是誰~不然我不會同意喔
還有週一到週六白天我都是掛在線上的狀態~
2010-10-08 18:1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