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20:16:37|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殘第二繪


再來第二次手殘繪,一樣是隼彌跟恭人~左邊是隼彌、右邊是恭人,兩人比較大一點的圖~

內心裡想著是他們六歲的時候,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止喔.......?

中間那個是想著XANXUS跟史庫瓦羅生的(生物科技)女兒...覺得女殺手不錯啊(被丟雞蛋)

有著凶惡的眉毛與面癱乃其特點...大概隼彌他們六歲她兩.三歲左右....不過這張臉喔...真是有夠早熟的(不就是你自己畫的嘛!!再被丟雞蛋

個人覺得她應該會跟XAN哥一樣兇狠...雖然女生動不動就喊垃圾實在沒啥氣質...那頭可愛的妹妹頭乃為媽媽(史庫:妳說誰是媽媽啊啊?!)的興趣......

說到這就忍不住吐槽一下史庫ちゃん,你明明在戒指戰時就已經"24"歲了,為什麼要留妹妹頭呢!?雖然很可愛的說.......(被砍)

然後那個小辮子,乃為人妖阿姨的傑作...畫的時候想著是之前動畫後面人物介紹中魯斯里亞追著史庫瓦羅要幫他綁頭髮的橋段。


是說,讓恭人跟隼彌以後來保護這個小公主如何?呃...也許該說是小女王?雙子騎士也挺萌的不是嗎XD(已經有貝爾跟吉爾這兩個雙子王子了XD)

對了,小女王叫做 Alizee如何?中文翻譯是艾莉潔~XD(被丟雞蛋)~兒子叫做萊羅克~(被打!竟然學颱風名XD)

講得跟真的一樣,事實上我寫的XS還沒生孩子啊~~~是說生了的話讓他們生女兒如何呢如何呢??可是這樣又有點浪費他們強大的基因....還是先一個女兒再一個弟弟吧~都是面癱這樣~姐姐是傲慢、弟弟殘酷...兩個人冷酷又寡言,只有恭人跟隼彌制的住他們~~這設定不覺得很美好嗎?!

說得跟真的一樣咧!!!(翻桌)

我沒寫到那裡去啦~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寫到那裡去的話這就變成家教的兒子輩的故事了~寫到哪裡也不知道民國幾年了~所以就丟些自己幻想給你們去想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雲獄吧的人都叫我把隼彌跟恭人配對啊~問題是誰攻誰受啊(喂喂喂),到時候他們要傳宗接代又得再做一次生物科技,久了以後女人就只剩下代理孕母這用處了(喂喂!!

だから,這問題就放到一邊去,距離隼彌跟恭人長大還有一~~~大段距離,重點是XS還沒有小孩~XD

下午睡覺的時候都夢到我自己的報台,腦中正在填坑呢..還想著我寫過但現實上我卻沒有寫過的題材....OTL這表示我最近太積極地在想題材了嗎!?

嘛、反正就......一場夢嘛!哈哈哈....(逃走)

 對了,獄寺生日要到了呢...我腦中這麼白可以嘛!?哭

不過真要寫的話......我一定不會只寫一篇!!(握拳)

 

台長: 英李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