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0:14:52|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人女的悲哀─(純個人觀點)

知道什麼是'同人女'嗎?
官方意思我就不解釋了,但白話點講,就是:異常喜歡將電玩動畫漫畫中兩位美少年配對的女人。再更白話一點,就是男同性戀狂熱者。且還要美型派。

我說這話沒有任何歧視或是不屑的意思。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位同人女,且我看BL(BOY'S LOVE)漫畫也有將近十年的歷史。

第一部看的BL漫是"前世今生系列",先澄清一點,我買的時候才不知道啥是BL咧。
且那時我才五年級...不過當時我並沒有狂熱BL就是了,雖疑惑裡面為啥男生愛男生,但還是繼續看我的超級霹靂少女漫!(EX:飯阪友佳子的漫畫是當時的我的最愛,且也愛凡爾賽玫瑰這種少女漫畫祖師級,甚至我連尼羅河女兒都看過..|||)
接下來因為看卡通而知道一些奇妙的BL卡通(對!我這年代的應該都有聽過首華卡通台)記得某天我跟我哥哥在客廳看著那些卡通,結果我都在看裡面的美少年,我哥再看裡面的美少女,還說為啥那個男的喜歡那個男的而不喜歡那個女的咧?(當時我哥國一),當時答案當然無解。(聳肩)順帶一提,當時那部卡通叫做:不可告人的秘密。

雖當時的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卡通,但還是好奇,永遠記得到了小孩子該睡覺的10點多的時候,我還去吵我媽要看卡通,結果當時的BL卡通剛好在H的畫面....= =||當時我根本看不懂,只知道一堆喘息聲還棉被上有"一陀扭來扭去的肉色東西",我看不懂那啥,我媽剛開始也看不懂,可是她忽然"厚~"了一聲,就趕我去睡覺,我不理會,繼續觀察那是啥,後來看懂以後才馬上關電視去睡覺...||||||小孩子真是天真。(汗)

真正煞到BL是當時常在電視上聽到"絕愛1989"的卡通廣告,當時還不知道那是啥,但感覺很好看,某天再書店看到書,就買回去看了以後,便超級狂熱,狂愛南條晃司!且超級寶貝那套書,順帶一提,當時6年級。順帶一提,前世今生是只有親吻而已,親到現在,不蓋你,從我五年級就有的漫畫到現在還在拖戲,且永遠停在KISS。
絕愛在去年11月完結,這部是從1989年開始畫的,日本出的不算的話,從我開始看到現在也差不多9年才完結。(對..這些漫畫都陪我長大= =此外我家的神劍闖江湖只陪我小四到國三而已,不過這部還是我目前最長的套書),至於這部的尺度...絕對十八禁!(說是這樣說,比他色的我也看過XD),這是部愛的超級痛苦的一部,幾乎是開始幸福一些後又發生不幸事件、開始幸福又不幸..的漫畫,最後結局..心酸,不提。

我怎麼拉哩拉雜講了一堆無關緊要的= =|||,我說的悲哀,不是想講這些。
只是我現在在網路上看,常看到有"同好"發現他在哪裡哪裡發現一對美少年戀人、啥真人BL..之類的事,然後就會有很多人回應他:好好喔!都能看到,我也好想看喔~~><...諸如此類的話。(好吧,我承認,這事我以前也幹過。)

現在的電視上、網路上,各個地方都會發現一種現象,好像,GAY越來越多了?
這也沒有歧視的意味在,只是覺得女人很可悲而已,因為那些幾乎都是美少年!不然就是好男人型,真是應驗了: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GAY。(淚)
以同人女的角度來看,巴不得這種"戀人"當然是越多越好,可是實際來說真的越多越好嗎?不是說他們沒有生存權這種芭樂話,我的意思是,我們女人該怎麼辦,能贏的大概只有生小孩吧!萬一女人不能生...那怎麼辦?也不是說女人有比較漂亮還啥的,現在美少年一個美過一個,不美的還可以整型....(我不想再想啦!!淚)

其實我要講的東西還是不是以上那個,我想講的是,很多人看到真人BL都超級興奮,高喊著:我支持你們在一起!或是一些"維護同性戀者的人權"的口號,有些時候,我會很懷疑,喊那些的人,是支持哪一種GAY?是漫系真人美少年的GAY?還是所有的同性戀者?還是說,只是為了個人"私慾"?

說這些可能會有被公幹到死的可能性,我先道歉。不過這是個人觀點。

因為我常看到那些,有的時候,會很懷疑看到那些或是說那些話的人的心態,是覺得看到很稀奇、很難得,所以很興奮很幸福?甚至不惜偷看、跟蹤人家想知道後續?很想說,你們在參觀稀有動物啊?= =如果真的支持同性戀者,為啥還用這種心態看人家?你們在路上看到普通男女情侶會興奮到跟蹤人家後再告訴大家嗎?這種感覺很像不是把他們當作"普通人"看待,其實這種,多少還是有把他們當異類看待的心態在吧?即時自己不自覺。

我也承認我自己也很喜歡看人家說遇到同性戀人的有趣事情,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有種蠻悲哀的感覺,人就這麼矛盾?不過,這種心態又比討厭、或是歧視他們又要來的好太多了。

其實人啊人,無論是哪一種人,無論是同性、異性...其實每個人多少都存在歧視他人的感覺,每個人都是唯我獨尊,不可能有誰真正的愛著大家、真正把大家當作與自己平等看待。

無論是我、還是你,大家都是在歧視他人生活,即使你不承認,但是他人一定感覺得出來。(對,我說這話就是表示我感覺我在他人眼中是屬於"低下的")

以上,純個人觀點,反對私下來跟我講。

台長: 英李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