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2:39:34| 人氣8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四

人物崩、KUSO有

BOY'S LOVE

本篇為家庭教師REBORN同人,配對為雲雀X獄寺(1859)

以雲雀跟獄寺已結婚為前提的同人文,接續欺負獄寺俱樂部(五)續篇看可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讓雲雀跟獄寺有小孩啊!!所以這篇叫做『原子彈』,不想被炸請繞回上一頁。

這夫妻親子系列已經可以獨立出來了....=___=""

獄寺為方便區分沿用婚前姓

==================

『你們兩個一定要乖乖的,不可以給大家添麻煩喔!』獄寺重複著不知道對著隼彌跟恭人說過第幾次的話,但還是不放心地一臉擔憂。

『あい!!』(原文是はい)

『あい!!』兩個小孩也重複了不知道第幾次這句話,但仍是精神飽滿地回答。

見獄寺似乎還是想繼續說什麼時,澤田略帶苦笑地說:『隼人,你放心好了,他們兩個這麼懂事,不會給大家添麻煩的。』

『可是十代目──』獄寺很擔心,因為這兩個小孩從來沒有遇過他跟雲雀同時不在的情況,且這一次還要一個禮拜他們才會回來。

『哈哈,你看雲雀學長不也很放心的樣子,你就不要再擔心了啦。』澤田安撫。

此時,草壁跟雲雀朝他們兩個走來,雲雀一臉認真地說:『聽好,每天晚上七點準時開視訊讓我看見隼彌跟恭人,晚一分鐘的話,回來你就準備被我咬殺!』

.......................雲雀學長...澤田在內心裡哭泣著。

沒注意聽雲雀他們在說什麼的獄寺,蹲下身再繼續對兩個小孩說:『爹地跟パパ一個禮拜以後就回來了,你們不可以不聽話喔,不然爹地就不買禮物給你們了。』

『恭人會乖乖聽話!』恭人高興地舉起手。

『隼彌也會!』隼彌也跟著恭人一起舉手。

『乖。』獄寺摸了摸兩個小孩的頭髮,才跟他們道別。

看著雲雀跟獄寺離開的背影,澤田嘆了一口氣想著沒想到他們兩個還真是離不開小孩........

『嗚、嗚、嗚.....』

『爹地...パパ....哇~~』

兩個大人才一離開,兩個小孩就馬上開始哭,澤田心裡充滿黑線,真是有夠離不開父母的小孩......

澤田蹲下身,對著兩個小孩微笑,說:『恭人、隼彌,你們不是答應爹地說要乖乖聽話嗎?』

『恭人很聽話!』

『隼彌也素!』兩個小孩馬上擦乾眼淚,對著澤田大聲地說著。

澤田忍不住摸了摸兩個小孩的頭,說:『那跟叔叔一起去吃點心好不好?』

『好!!』說完,兩個小孩牽著澤田的手,一起往基地餐廳走去。

 

 

 

 

===========

真是的,黑色眼瞳好像讓人不舒服了喔?

所以我讓治癒系家庭出場緩和一下氣氛吧!

不過黑色眼瞳我還是會繼續寫,受不了的就不要看了吧~

還有這篇

其實還沒完。

台長: 英李
人氣(8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家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三

朔夜
嘛嘛、每種口味的冰淇淋都有人要吃,
文章也不例外。
讀者挑自己喜歡看的看就好了@@
況且一個寫手要是只會寫某一種類型的文章,
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3=

就算那篇文會讓人看了不舒服
不就表示確實達到黑系文的目的了嗎0 0?
寫出來的東西太溫馨
還叫黑系文嗎(大笑)

就繼續寫吧
就算再多的不舒服
也是看的人自己選擇要不要接受阿XD

話說XD我知道這篇還沒完0.<
2010-08-19 16:49:06
版主回應
那叫個人私慾表現XD
我寫的所有東西都是以上六字形容XD
不過這也很容易讓我自己糾結啊....

是說黑色眼瞳人氣意外地增加的蠻快的?(昨天人氣衝到快五百人是怎麼回事= =;)
我覺得黑系文有很多種寫法,只是我挑了一種比較噁心的?

嘛、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挺喜歡藍的→喂喂!

既然你可以接受,那這篇後續我就繼續放,繼續來虐折→折: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是主角啊寶貝ˇˇˇ

某人淚流
2010-08-19 18: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