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3:21:31| 人氣1,9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二

KUSO有

架空有

人物崩

本篇為家庭教師REBORN同人

配對為雲獄(1859),不喜BOY'S LOVE勿入

可當作欺負獄寺俱樂部(五)後續看

單篇看也可以。

===============

自雲雀跟獄寺婚後以來,其實彭哥列的大家都一直關心或稱擔心這一對的生活,畢竟,結婚後,才是一切的開始,這句話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最重要的,這一對加起來的攻擊力,可是連現在的十代目-澤田綱吉都得要有賭上性命的覺悟呢!因此,眾人(嚴格說起來也只有澤田綱吉)一直戰戰兢兢地觀察這兩人。

在獄寺(為了方便區分還是沿用婚前姓)結束長達半年的婚假回到工作崗位已有一星期了,說起來慚愧,但是身為左右手的獄寺一放了長假,整個彭哥列的文書資料報告進度嚴重落後,雖然澤田已經盡力去減少辦公桌上的資料山,甚至連門外顧問的巴吉爾都拖下水一起處理這些東西,好幾次,澤田都在夜半三點獨自哀嚎著他為什麼要讓獄寺休息半年云云。

也因為如此,在獄寺終於回來上班的時候,最高興的恐怕還是澤田綱吉,而就在獄寺回來剛好滿一個禮拜的這天,獄寺親自捧著彭哥列機密文件走到了澤田的辦公室。

『扣扣!』禮貌的敲門聲,得到回應後獄寺才推門進去。

『啊...獄寺君,不,要改口叫你雲雀君,不過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不習慣啊.....』澤田一邊低頭將公文簽名,一邊向獄寺打招呼。

『請十代目稱呼我的名字吧。』獄寺走近辦公桌,將公文輕輕地放在桌上。

『我不想被雲雀學長咬殺啊.......』簽好最後一個字,澤田終於抬起頭看向獄寺,發現獄寺比起一個禮拜前瘦了不少,漂亮的眼睛下方有著刺眼的黑痕,臉色也憔悴許多。

『獄寺君...你還好吧?』澤田順口就問。

『我很好啊,十代目。』說是這樣說,獄寺眼神卻飄移著。

『你幾天沒睡了?』

『我每天都有睡啊。』

『幾小時?』澤田打死都不相信獄寺這樣子叫做每天都有睡。

『一小時?兩小時?.....休息室睡得不是很習慣,所以我也不記得了。』獄寺抓了抓頭髮。

『你不會告訴我你這一個禮拜都沒回家吧?』澤田都想把手埋進去雙手裡面了。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十代目。』獄寺疑惑地看著澤田用手捂住臉。

『...........獄寺君。』

『是?』

『你現在馬上回家!』澤田用強硬的口氣命令。

『為什麼?事情還沒有做完啊!如果十代目是擔心恭彌的話,請你放心,對我來說十代目才是最重要的!』獄寺急急解釋。

.........如果你覺得我是最重要的話麻煩你快點回家吧!他還想活著看自己的小孩呢!澤田在內心哀號,但還是維持嚴肅的表情說:『剩下的明天再處理就好了,你今天先回去休息吧!』

看見澤田綱吉的堅持,獄寺只好說:『我知道了,那我先告辭了。』

晚上七點整,雲雀恭彌走進自家的玄關,看見彷彿是隨便亂踢掉的鞋子,眉頭微微一皺,卻感到更多的是安心,低下身將鞋子擺好以後,走了進去。

雲雀開始在獄寺會出沒的地點尋找,和室、洗澡間、獄寺的房間都沒有,雲雀便往書房走去,果然,在書房的沙發椅上發現睡著的妻子(?)。

雲雀走近獄寺,將蓋在他臉上的書本拿開,原本就不和藹的臉上更是蒙上陰影,他輕輕拍著獄寺的臉,說:『隼人,醒醒。』

好一陣,獄寺才掙開眼,看清楚來者後,也只是將頭稍微朝向雲雀的方向,其餘地方動都不動。

『你回來了啊......』

『這是我的台詞吧。』雲雀伸出手摩娑著獄寺的下巴,說:『看你忙成什麼樣子,連鬍子都長出來了。』基本上獄寺是屬於體毛少的人,且長出來的體毛都和他的頭髮同色,所以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咦?』聞言,獄寺也跟著伸手摸了摸,然後有些得意地笑著:『嘿,很有男子氣概吧?』

雲雀只是微微勾起嘴角說:『真難得,你終於長大了。』

『你說什麼!!不要把我當成十幾歲少年剛長鬍子的樣子!』獄寺邊大叫邊坐起身。

『起來了,那就去洗澡吧,你一定也還沒吃吧?』雲雀伸手,想順便拉獄寺起來,但後者卻是伸出雙手,一臉賴皮樣:『你抱我我就去洗。』

雲雀回應則是輕嘆一口氣,但仍是彎下腰準備抱起獄寺,但是獄寺卻更快地說:『先說好,我可不要公主抱。』

雲雀挑起眉,沒說話。

『女人才用公主抱,我才不是女人,所以不准用那種方法抱我!』

但是雲雀不理會,仍舊是用公主抱法將獄寺抱了起來,後者則是哇哇大叫:『我不是叫你不准用這種方法抱我的嗎?!』

『把你扛在肩膀上的話你肯定會吐一地吧。』獄寺黑線,確實,依照現在的狀況腹部再受壓迫的話,他一定會忍不住吐出來,當然,是吐胃酸。

『嘖,我還以為你會有別的辦法呢!』獄寺碎念。

『你到底在期待什麼?』

『沒─有─』

到了浴室裡後,雲雀先是將獄寺放在更衣間,說:『衣服自己脫。』然後走去大到可以讓兩個男人面對面坐著都沒問題的浴池裡放水,然後再走回更衣間。

在獄寺脫好衣服並圍上圍巾準備走進去之前拉住他的手,獄寺不耐煩地回頭時,說:『等我脫好再進去。』

『靠!你是小孩子啊!』

坐在椅子上,獄寺發出舒服的歎息聲,因從來不幫任何人服務的雲雀,雙手輕柔地在他的頭上抓揉,然後拿起蓮澎頭開始沖洗。

『頭抬起來,我幫你刮鬍子。』雲雀拿起手邊的刮鬍刀與刮鬍膏,示意著。

『留著不是挺有男子氣概的嗎...』說是這樣說,獄寺仍是乖乖把頭抬高。

『留著就更像小貓了。』說完,還用手在獄寺臉頰邊做出貓鬍鬚的樣子,取笑著:『就像這樣,跟瓜就會越來越像。』

聞言,獄寺氣的發抖,抓起雲雀的手就咬。

雲雀不怒反笑,反而順是低下頭親了一口,抬起頭以後,發現鼻頭上也沾惹到獄寺臉上的刮鬍泡,見狀,獄寺露出壞笑說:『很可愛嘛!雲守大人,我想想這像什麼....白鼻心!好可愛的白鼻心呀!』

雲雀將泡沫也抹在獄寺鼻頭上,說:『這樣你也是,我們是白鼻心夫妻。』

獄寺則是露出一臉看到鬼的表情,說:『我不在家這一個禮拜,你該不會被鬼附身了吧?或者被外星人改造之類的。』

『最近託草壁買回來的書中,有一本是少女漫畫,男主角對女主角做類似的事,女主角一臉害羞感動的樣子,你怎麼都不會這樣?』雲雀面無表情地說完。

『我現在只想帶你去醫院檢查腦波。』獄寺認真。

雲雀輕敲了獄寺的頭以後,繼續手上的工作,然後兩人把身體洗乾淨以後再一起泡進浴池裡。

『恭彌。』

『嗯?』

『我可以靠在你身上嘛?』說這話的獄寺臉紅通通的,不知道是因為蒸氣還是因為害羞的關係。

雲雀點了點頭,獄寺馬上靠過去,直接就坐在雲雀的兩腿之間,放鬆似地將身體靠在雲雀身上,一臉滿足。

『真難得你這麼主動。』雲雀揉了揉獄寺的頭髮。

『因為,我怕我會睡著啊,到時候萬一淹死了怎麼辦?』獄寺理所當然。

聞言,雲雀低下頭咬了咬獄寺的脖子,與其說懲罰,不如說是在挑逗。

獄寺被咬的渾身麻麻的,軟軟地說:『我今天很累....不陪你做那件事喔....』

『嗯。』雲雀說是這樣說,嘴上的動作連停也不停,甚至還加上手。

『唔.....嗯.........』獄寺皺著眉發出又舒服又像抗議的聲音,說:『我說我不要了嘛.........』

『不會進去的,我只是想讓你好睡一點。』雲雀在獄寺耳邊喃聲,手則是伸入水中握著兩人的....

『你、明明就是想要....嗚!』獄寺眼眶泛紅。

『別說話,感受我就夠了.....』

最後就如同雲雀所說,獄寺在高潮後就直接睡著了,雲雀則是將他從浴池裡抱出來擦乾後,走向自己的房間。

將獄寺放在床上,雲雀愛憐地看著獄寺好一會後,便起身走向廚房,雖然休息很重要,但是讓獄寺健康更是重要。

晚上九點,雲雀才又走進房間輕輕喚醒獄寺,命令他吃點東西再睡,雖然後者可以說是一邊吃ㄧ邊睡,但充斥在兩人之間的幸福氣息卻沒有因此而減弱。

 

 

=======================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牙疼!!!!!!!!!

誰啦!!灑糖灑成這樣啦!!!!!!!!!!(不就是你嘛!?)

自己打的都想顫抖了我!

新婚夫妻萬歲~(自毆)

 

 

 

 

 

 

台長: 英李
人氣(1,9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家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三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一

寒櫻
讚啦!!
2010-11-07 22:03:00
版主回應
噗~你好可愛XD

請加入1859黨(這裡的人幾乎都是1859黨)
2010-11-07 22: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