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8:25:19| 人氣1,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三

人物崩

架空有

KUSO有

BOY'S LOVE

本篇為家庭教師REBORN同人,配對為雲雀X獄寺(1859)

以雲雀跟獄寺已結婚為前提的同人文,接續欺負獄寺俱樂部(五)續篇看可

================

今天彭哥列基地吵吵鬧鬧的,讓正在辦公的獄寺(為方便區分,以婚前姓稱呼)不悅地皺起眉,隨口問了正好拿公文給他的巴吉爾說:『外面怎麼這麼吵,發生什麼事了?』

巴吉爾露出有些為難的笑容說:『似乎是藍波殿下跟一平小姐在吵架呢。』

『蠢牛?他又幹了什麼好事了?』獄寺飛快地看過公文並簽下名,反正藍波跟一平別說開始交往,從小吵到大,大家都見怪不怪了,所以他也不是太在意。

『呃、似乎是藍波大人...腳踏兩條船的樣子...』巴吉爾有點猶豫地說。

『不可能,那傢伙沒那種膽。』相對於巴吉爾的猶豫,獄寺倒是馬上反駁。

『在下也認為是不可能的事,不過似乎是有點誤會。』聽到誤會,獄寺便抬起頭看著巴吉爾,用眼神詢問,後者又繼續說:『一平小姐好像撞見藍波殿下和一名女性親吻的畫面,而藍波殿下正努力地解釋,但是一平小姐太生氣了似乎不願意聽的樣子...』

聞言,獄寺皺起眉,說:『藍波那傢伙被些姐姐妹妹糾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怎麼這時候發作?』

『似乎是忍到...極限的問題。』巴吉爾露出苦笑,獄寺則是嘆了一口氣,說著反正這事他們也管不了,隨他去吧的話。

下午五點整,傳來規律的敲門聲後便直接推門進來,來者正是獄寺的丈夫-雲雀恭彌,每當到下午五點就會準時來接獄寺,這是他們從開始交往就養成的習慣,除非獄寺有特別交代,否則雲雀便持續這麼做著。

獄寺收好最後一份公文,順口就對著雲雀說:『快好了,坐一下吧。』

雲雀沒有回答就直接走向獄寺的書櫃抽出一本書,在獄寺整理完,拿起放在椅背的外套就說:『好了,走吧。』

雲雀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在走出門口後才說:『今天小丫頭跑到我那去。』

『一平?為什麼?』獄寺訝異地反問。

『她說"她也要外遇給蠢牛看"...這樣。』雲雀不冷不熱地說著,還伸出手順了順獄寺亂翹的頭髮。

『啊?外遇?那跟你有什麼關係.........啊,一平小時候喜歡你過。』獄寺先是疑惑,之後才用恍然大悟的表情說:『所以她要找你外遇?』

雲雀冷冷地瞪了一眼獄寺,說:『你覺得我會跟她外遇嗎?』

『誰知道,男人比女人好、女人又是年紀小的好!』獄寺故意說。

『我的心裡沒人比隼人好。』雲雀乾脆的回答反而讓獄寺紅了一張臉,雖然他早知道雲雀不可能會外遇,但是這麼丟人的話他竟然說得這麼乾脆。

『咳咳!那她到底要找你幹什麼?』獄寺問。

『大概是因為我跟風很像吧。』所以是想找親人訴苦的心態...雲雀的話隱含著這種涵義。

『喔....』獄寺看見雲雀的領帶歪了點,伸出手調了調,然後說:『那你怎麼回答?』

『我說,不喜歡就分手吧!』

獄寺大驚,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回答她!他們可是情侶呢!』

『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不喜歡就分開,何必搞那種外遇、劈腿這種事。』雲雀不以為然。

『就是因為分不開所以才會兩邊都放不掉吧!』雖然獄寺的戀愛經驗值就只有和雲雀這麼一次,不過因為他愛閱讀的習慣,常看到書上所寫的愛情,雖沒辦法完全體會但也能理解。

『愚蠢至極。』雲雀不屑,又說:『既然分不開,那當初何必要去招惹其他人?更別說這種因為所愛的人外遇,所以自己也要報復他,外遇給他看這種事。』

獄寺偏了偏頭,說:『很難講啊,人的感情。』

雲雀不以為然地哼了聲,獄寺又接著說:『像我從以前就懷疑你跟跳馬還有六道骸是不是三角關係。』

雲雀表情難得地扭曲,說:『就算我不論那兩人是誰,為什麼都是男的?』

獄寺嘿嘿笑:『誰叫你就只在意這兩個人嘛!』

『你要這麼說的話,那你跟澤田綱吉還有山本武才是三角關係吧。喔,不對,你跟笹川了平還有藍波也很親近.....』見雲雀不說話,獄寺奇怪地轉頭,卻看見雲雀一臉怒氣。

『喂喂,你幹嘛自己講的話又自己生起氣來!』獄寺叫著,但是雲雀卻快了一步將獄寺壓在牆上,低聲說:『說,你跟那些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什、什麼什麼關係的,都是彭哥列的高層關係!』逼近的雲雀威嚇著獄寺,讓獄寺一時之間有些驚慌。

雲雀挑起一邊的眉,確定似地問:『真的嗎?』

『我騙你幹嘛!』獄寺生氣。

『哼嗯~』雲雀壓低著頭,給了獄寺一個濃烈的吻。

方久,兩人才氣息不穩地分開,獄寺抗議著:『你幹嘛忽然在意起他們?』

『誰在意他們了?我在意的事他們跟"你"之間的關係。』雲雀強調你這個字,又說:『我是個小氣的男人,我的東西絕對不准別人碰,別人碰過了我就不要了。』

獄寺表情不滿地說:『那你的意思是,我若以前跟他們談過戀愛的話,你就不要我了喔?』

『不一樣。』雲雀用拇指撫摸著獄寺的唇,說:『那時候你不是我的東西,所以我不管,但如果你是我的人了以後又去跟人招三捻四.......』說到這裡,雲雀忽然不說話了,獄寺疑惑地反問:『怎麼了?』

『嗯哼,我忽然有點懂了。』雲雀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但是獄寺卻一頭霧水,追問:『什麼啊?』

『就算你跟別人有牽扯,我也不會放手的。』雲雀說。

『咦?沒想到你竟然是會糾纏不清的人耶,我還以為你會很乾脆!』獄寺驚訝。

『是啊,我會很乾脆地咬殺掉跟你糾纏不清的人。』雲雀的眼神透露出殺氣,獄寺抖了抖,又說:『如果我變心呢?』

『離開這裡。』雲雀馬上回答。

『我離開還你離開?』

『我離開,不然我一定會咬殺你。』

獄寺認真地看著雲雀,問:『為什麼不直接咬殺我?我背叛你的不是嗎。』

雲雀牽起獄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說:『因為我愛你,所以咬殺你後這裡會死,當這裏死了以後,雲雀恭彌就不再是個人類了。』

『恭彌....』獄寺感覺著雲雀胸前的鼓動,了解雲雀所說的話的意思,雲雀本就不是個有太多慾望的人,更不是一個需要他人才能活下去的人,今天雲雀因為和他相愛,讓他有了和正常人一樣的七情六慾、有了想要有人一起走一生的欲望,今天如果他背叛了雲雀,就表示他扼殺掉雲雀的所有情感,到了那個時候,雲雀就不再像是個人類,而是個殺人機器!

獄寺抓緊雲雀的襯衫,直視雲雀壓低聲音恐嚇著:『你聽好!我是不可能會背叛你的!相對地,你也不准背叛我!聽到沒有!?』

雲雀微笑,說:『你要我去找誰來取代你?』

說完,雲雀便吻上獄寺,良久、良久......

好不容易分開後,獄寺癱軟在雲雀懷中,喘著氣說:『你、你不准,跟一平太親近,就算是演、演戲也不可以!』

『哇喔,原來你會吃她的醋啊!』雲雀取笑。

『少、少囉唆!』

 

==========

(新婚)夫妻大好>////////<

我可以讓獄寺生子嗎?(太太快住手!!!)

開玩笑的,其實我自己也不看男人生子這玩意!

雖然真的有點想寫....但是我想寫的是懷孕時雲雀老公的體貼XD

我還是不要雷到大家好了(其實是自雷)

還有,我喜歡這兩人自然地互動~替對方打理自己的感覺~夢想U////U

台長: 英李
人氣(1,20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家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四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二

胡桃
要寫獄寺懷孕?!
雲雀的體貼嗎???
不錯阿!可是孩子要從哪出來阿??
(妹妹!胡思亂想阿!ㄟ~~)
如果你要打的話.....
我挺你....哈哈哈~~
2010-09-05 11:36:11
版主回應
這問題不用糾結了~因為我已經自行解決了XD
代理孕母!!!

其實我自己也雷男人生子,所以我不可能寫來炸我自己的XD
2010-09-05 11:5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