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17:31:04|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久沒來講廢話了說。

會忽然想講的原因是因為這東西↓

人氣指數 : 0000736 愛的鼓勵 : 13 本週推薦 : 1

感覺頗奇妙的說~

這裡都是我在亂丟廢文跟廢話的地方,竟然會有推薦以及愛的鼓勵。

真是感謝大家....(不過人氣指數其實是我自己增加的?!汗~一天進來好幾次..||)

可是我覺得奇妙的地方在於...我每次看我的文章被點閱數,感覺都沒有變多欸!

白一點來講,似乎是我自己點來看的次數比較多...汗。

不過那次之前的感覺啦!

現在我盡量不去點~讓他從零開始跳。

發現真的有人再看欸~~~高興。

雖然次數不多,不過還能得到愛的鼓勵以及推薦,大感謝。

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您真是大愛啊!(跪拜)

不過,留言版還是我在自言自語..沒關係..那裡就當我在發洩的地方吧!(淚)

┘'└

最近發生不少不太好的事,所以我都沒心情來講話。

最讓我打擊的就是我家的狗住院了。

沒錯!就是布丁....Q_Q

他被帶有病菌的狗蝨咬到,被感染了一種血液中有寄身蟲的病。(叫啥我記不起來)

他嘴裡有個小傷口卻流血將近一星期甚至到了嚴重貧血的程度。

那種蟲會破壞血液組織,讓凝血功能出問題。

甚至還會死掉。

據說是很頑固的病,因為他甚至可能會在大家以為好的以後又復發....

布丁帶去檢查的時候,醫生說他的病已經到了中期。

治癒率是50%,若到了末期..有70%....會死!

現在布丁正在住院,他必須住院7天。

今天是第五天,我每隔兩天就去看他一次。

我第二天去看他的時候,他的精神超級差,都趴在籠子裡,醫生也不準我太靠近他或是叫他。

只能遠遠的看他,我看他一直盯著我看,眉頭深鎖(其實是他的皮皺皺的緣故),又睜大無辜眼看著我....

害我眼眶都紅了,之後不忍再看,出去問了小姐他的狀況如何後,就走到對面牽車。

走到機車旁眼淚就受不了的開始掉。

幸好那天下雨....

之後心情一直不太好,感覺很鬱悶。

四月一日。星期五。

這是大家口中的愚人節。

大家都在嘻嘻哈哈地鬧人,可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對我而言,今天是哥哥─張國榮的忌日而不是愚人節。

那天有很深的感覺。

張國榮死不過第二天,卻沒再聽到任何關於他的祭祀會以及名字...

不是說要媒體再繼續大吵特吵這件事,也不是想怎麼樣...

只是覺得...大家遺忘的速度好快。

雖說遺忘是安慰自己的方法,可是這樣的遺忘速度真讓人覺得殘酷。

因此,我有了這種感覺↓

「如果我死了,我不要你們再為了我痛苦,可是,我也不要你們忘了我。」

其實這種做法才是對活著人殘酷?

或許....

不過以我來說,叫我去遺忘,或許才是最痛苦的事。

也因此我放不開太多事,根本就是在自虐。= =

昨天我又去看了布丁。

他這次精神好很多了,他坐起來看著我。

我趁他們門沒關,偷偷地小聲叫著:「布丁」

再眾狗眾貓的叫聲中,他似乎聽到了。

他看著我,嘴巴動了動,似乎想要叫我卻又再猶豫是不是我。(狗的視力很差,我站的距離他只能模糊知道那裡有人而不能確定是不是我,他要靠聽覺及嗅覺來認人)

之後又位小姐走了進來把門關起來,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來看布丁的。

我說是,我就順便問他布丁的狀況。

他說今天布丁精神很好,也開始會叫了。

比他剛來得時候好多了,且他已經會坐起來了,不像之前都只會趴著。

我問小姐病情,小姊說他不清楚,叫我去問醫生。

我問醫生後,醫生說他昨天(4/1)幫布丁測血小板數,發現他從原本的3萬掉到一萬七千多...

我:怎麼變少了!

醫生就說他現在這個病本來就是會起起落落的,不過雖然血小板數減少,但值得高興的是,他的紅血球數有開始增加的趨勢。

我:那表示有起色嗎?

醫生:不敢說有起色,只能說病情開始穩定了。能不能有起色,那要看治療七天後。

只有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我問完以後又跑回去偷看了下布丁,這時他已經確定是我,甚至站起來對我搖尾巴及時叫我了。

讓我昨天煩躁的心情頓時一掃而空,放心地回家。(剛出門時速40,看完回家60..被老媽唸了下= =||||)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布丁啊!

距離他出院還有兩天...不知道能不能星期二就接他回來呢...>"<

照片上的布丁是上上週的他~當時他是感冒。

他好可愛,對吧?(來一個月就讓我疼到心坎裡啊!>/////<)

希望他早日康復。Q_Q

台長: 英李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